【欧冠】克罗斯阿森西奥世界波 皇马2比0国米夺头名

萧晴12-08 04:45 体坛+原创

·欧冠H组第6轮

皇家马德里 2-0 国际米兰

17'克罗斯、79'阿森西奥

欧冠H组第6轮一场比赛中,皇马主场2比0国际米兰,克罗斯和阿森西奥破门,国米球员巴雷拉被罚下。皇马力压对手拿到小组头名。国际米兰则以小组第二出线。

17'维尼修斯右侧横传,克罗斯外围起左脚大力远射破门,1比0!

23'维尼修斯左路突入禁区,但他与邓弗里斯的身体接触未被判罚点球

44'克罗斯传到空当,罗德里戈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

48'国际米兰中路直传,巴雷拉禁区右侧射门高出横梁

64'巴雷拉报复动作被出示红牌罚下,米利唐也因为这次犯规领到黄牌

79'阿森西奥右侧得球,稍作调整禁区线上大力远射破门,2比0!

皇马阵容: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3-米利唐、4-阿拉巴、23-费兰·门迪/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71'25-卡马温加)、8-克罗斯(78'15-巴尔韦德)/21-罗德里戈(78'11-阿森西奥)、16-约维奇(78'24-马里亚诺)、20-维尼修斯(81'7-阿扎尔)

国际米兰阵容: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95-巴斯托尼/2-邓弗里斯(46'32-迪马尔科)、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60'8-贝西诺)、20-恰尔汗奥卢(60'22-比达尔)、14-佩里西奇/9-哲科(60'7-桑切斯)、10-劳塔罗·马丁内斯(66'5-加利亚尔迪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