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澄清:采访内容被曲解 我没有说梅西不真诚

罗诺亚12-07 22: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的金球奖最终归属于梅西,而对于同样表现出色的拜仁前锋莱万,有不少人在为波兰人"鸣不平"。对于未能获得金球奖,莱万本人也感到遗憾。

1236892059.jpeg

梅西在获奖发言中曾表示,他认为莱万配得上获奖。而按照欧洲多家媒体的引述,日前在接受一家波兰媒体采访时,莱万曾给出这样的表态,"梅西的发言?我希望他的这些话是真诚的,而不是空话。"这一句回应,随后引发了一些讨论。

本周二,莱万对此进行了澄清,"我的那一段话,是在接受波兰电视媒体采访时说的,但我的话被曲解了。我并不是想说梅西的发言不是严肃而真诚的。"

"正相反,梅西那晚在巴黎的发言,让我深受感动,我也非常高兴。在他看来,我应该获得2020年的金球奖,我想表达的是,梅西能这样说,我当然会感到高兴。我尊重并感谢梅西,我也再一次祝贺他赢得2021年的金球奖。"

相关阅读:莱万:对错失金球感到悲伤 希望梅西说的是实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