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35脚射门只换来1球,梅西本赛季是怎么了?

小Y12-07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本季射门转化率,梅西五大联赛倒数第1

梅西.jpg

据数据网站Whoscored统计,本赛季五大联赛,梅西是所有射门25+次的球员中,射门转化率最低的,仅2.9%(35次射门进1球),排在他身后的是美因茨前锋奥尼西沃(2.9%,34射1球)和凯恩(3.1%,32射1球)。

@兴约定L:表现不好肯定要被说啦。

@Oziitis:优秀的人做什么都是第一。

@看破不说破:梅西现在踢的越来越像个中场了。

@黑白配:只能说开火权还是足,按照只有一个进球算也轰了35脚了。

@会做鱼的子安:你们根本不懂球,这叫战术性迷惑,懂吗?

@图样图深破:凯恩这赛季咋回事,因为没交易成功有点情绪?

@溢水痴爱蓝天:别问,问就是球王踢法浪射什么的不算事。

@forza小瓦5:没人说我来说,浪射王。

@似水年华:这半个赛季场外事务牵扯的精力太多了。

富安健洋被踩中面部,主裁听VAR后未做判罚

富安健洋1.jpg

北京时间周一晨,英超第15轮最后一场,阿森纳客场1比2埃弗顿。比赛上半场,阿森纳日本边卫富安健洋在倒地后被戈弗雷踩中了面部。裁判麦克·迪恩听了VAR后,并没有做出判罚。直播特写中能看到富安健洋的脸上有伤痕。

@tgt:这个可以认为种族歧视吗?!

@小F家哒大C:麦克迪恩啊,那没事了。

@室内装修亮工: 把头踩爆了才算犯规。

@三乙单胍:你富安健洋为什么要用脸去垫戈弗雷的脚?

@恋海情杰:迪恩治下,蹬脸踹脚踝已经不给牌了。

@Seymour:var介入了还不给牌,真牛啊。

@我就改个长点的: 不给牌已经很搞笑了,看了VAR也不给红就是赤裸裸的歧视。

@MX_--小麥:英超四瞎,亚裔的真的吃亏。

@l10:看了var,发现富安健洋还活着,裁判觉得没事。

@动圆经过:脸都碰到鞋钉了,居然不给富安红牌?!

@之岚:天谴者阿特金森,豪门猎手克拉滕伯格,北伦敦狙击者麦克迪恩,盲侠奥利弗。

@西河联:裁判:没死人都不要和我说。

连续两个月获金貘奖,穆里尼奥无视记者直接驱车离开

穆帅.jpg

罗马主帅穆里尼奥连续第二个月收到金貘奖,颁奖人对穆帅说:“你在国米拿到三冠王,说实话,你是不是因为自己还是国米人而故意0-3输掉比赛?”穆帅跟上个月一样,没有领奖,驱车离开。 金貘奖是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所制作的一个搞笑、讽刺、批判现实的奖项,金貘奖的获得者主要是那些近期最倒霉最失意的人物。穆帅上次得奖是11月,当时罗马联赛两连败,又在欧会杯中打平了博德闪耀。

@Ray小成故事:貘里尼奥。

@关羽-诸葛亮:这次媒体采访,穆鸟输了。

@圣巴莱罗:金貘奖的颁奖记者是高危职业吧。

@卷筒粉很好吃:话筒拿这么远的杆,怕他打你吗?

@游宗太:这应该是鸟叔的第三座金貘,而卡萨诺的17座金貘奖仍然是前无古人后难有来者。

@之翼:人倒霉放屁都砸脚后跟。

@FFxz:没准来个一波三连呢。

@天空下:这样的奖,我感觉我能蝉联十几年了。

@拉玛西亚我爱你:不是鸟性格啊,喷回去,扳回一城。

区楚良晒与2位国足主帅合影

李铁.jpg

7日,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晒出了与一同参加02年世界杯的2位老队友、也是国足近2人主帅李铁和李霄鹏的合影,并配文:“阳光正好,老友相聚。”

@南边有云 :这可能是进入之前为数不多的聚会了!

@lawrencedalian:区楚良人品不错。

@贾雨村言7208:下回大头加入,下下回大羽加入。

@汉5弟:团结就是“铁……哥们”!

@guetta :董路和李铁一伙,李霄鹏和黄健翔一伙,区楚良是双面胶。

@区县口音小语种:人家这个信息给大家一个明示,都是一伙的,随便谁上一切尽在掌握!

@0gppl2:和气生财。

@0imGFm:搞来搞去还是这帮人,一样的没区别。

@小浪大杰克:原来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泰达前总经理李广益接受监察调查

李广益.png

7日,天津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号“海河清风”对外发布,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董文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监察调查。 有媒体人表示,与李广益关联的足球圈人士太多了,中国足坛恐引发一场大地震。

@我是月亮暖羊羊:上一次抓进去的都出来了吧?新的一拨就跟进了。

@风雨兼程只为你:查到什么程度得看上面的意思。

@一路向南520:中超都快垮了,把这些吃钱的一起查了呗。

@塔可礼拜二:慢慢来,谁也跑不掉!

@大理段氏:之前和现在有国企背景的球队领导,是不是正在瑟瑟发抖!

@津门盲侠:没有一个是干净的,这次最好能多吐出来几个来。

@利剑出鞘:最好连根拔起,还中国足球一片净土。

@千里大跃进:期待又一场真正的足球圈地震来拯救我们的足球。

胡尔克:在中国踢球比巴西难多了

浩克.jpg

据ESPN巴西站报道,胡尔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中国踢球比在巴西更加困难,因为中国球员技术缺乏,如果是高水平球员并肩作战,事情就简单多了。

@舟悠舟采歌:和臭棋篓子下棋越下越臭,最难的是保持球技和状态。

@海峡一尘:说的是大实话,没几个能在一个频道协作。

@独怜奇才:这是唯一一个说坏话,我又不反驳的话题。

@zfdhqj:120亿,胡尔克是不是占到10亿?

@高度负责的贾秀全:为了拿个飞机驾照,只能吃点苦了。

@老脏:浩克职业素养值得我们学习 拿人手短吃人嘴软 这样的员工没白疼。

@大象啵啵水:就跟打游戏一样,不怕对手太强,就怕队友太猪。

@精神病有精神:你能全须全尾儿的从中国联赛回去就很不容易了,幸亏你体格健壮啊。

@巴蒂狗:队里都是高手的话,凭什么给你世界前几的年薪?你是和梅罗一个水平了吗?

青岛队员:不解决欠薪就不进赛区

青岛.jpg

正在上海集训的青岛队召开了一次会议,多位球员代表表示,如果不能解决八个多月的欠薪问题,全队将不会前往苏州赛区比赛,另外,有消息称当时有外援情绪激动,中途离开了会议。

@匆匆5LB3:做公益的拿什么工资?

@北巷孤猫:不进驻正好,多一只解散的队伍。

@074iDy:职业化就这?黑哨的黑哨,假球的假球,欠薪的欠薪……怎么感觉一天不如一天?

@0gcFJw:这些所有的所谓大公司进行资产清算,最后净资产绝大多数都没有吃瓜的有钱,当然了个人腰包除外!

@0iqos0:也是,就这水平还要啥钱!

@大明湖畔的小阿哥:把商业化、市场化搞得行政化、程序化,不愧是程序员编程的水平。

@大鲨鱼:唉,青岛球迷苦啊。升超之后一场主场都没有就要解散了。

@阿浪10:球员们可以了八个月没拿到工资还随队集训,这次支持你们。

@心之驿:股改方案?高啊,球员以欠薪入股,成为股东们就共担风雨,别提钱啦。

@草原飞猪:应该怪恒大,为什么不给青岛队留足运营经费。

@油腻大叔吕强:为了足球荣耀,也得把接下来的比赛踢完,以前挣的钱也不少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