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梅尔斯给拜仁送3分?多特:裁判给拜仁送3分!

杨子江12-05 08:48 体坛+原创

多特蒙德 2比3 拜仁(战报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莱万梅开二度,但谁也没有想到,拜仁能赢下这场国家德比,真正的“英雄”是胡梅尔斯,“大头”在比赛中实现了为拜仁助攻的帽子戏法,是拜仁能取胜的头号功臣。当然,胡梅尔斯的点球,在赛后也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哈兰德谈起裁判直言是“丑闻”。

作为多特蒙德后防线上最关键的球员,胡梅尔斯在比赛中的失误实在是不太应该:黄黑军团的第一个丢球,他原本可以非常快速地出球,但在一番盘带之后,他的出球被穆勒挡下,导致了莱万的进球;胡梅尔斯的第二个“助攻”有些冤,格雷罗解围的时候把球踢在了他身上,让科芒获得进球的机会;至于第三次“助攻”,则是源于一次禁区内毫无必要的手球,送给了拜仁一粒点球。

2-format43.jpg

马特乌斯在点评这场比赛中提到了胡梅尔斯的第一次失误:“不得不说穆勒对胡梅尔斯的特点非常的熟悉,当詹回传胡梅尔斯的时候,他非常敏锐地捕捉到胡梅尔斯要送高球了,立刻就扑了上去,并成功地完成抢断。”

至于胡梅尔斯禁区内的手球,则是全场最争议的判罚之一,多特蒙德主帅罗泽甚至因为抗议而得到了全场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罗泽的第一张黄牌源自第54分钟,当时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在禁区内疑似有犯规动作,不过视频裁判根本没介入,这让罗泽大为光火。天空台也调出了上赛季拜仁与多特蒙德的较量,当时哈兰德的射门打在了博阿滕的手臂上,与胡梅尔斯的无意手球非常类似,不过裁判却没有判罚。

赛后罗伊斯也谈到了这两次判罚:“我没看到胡梅尔斯的那个球,裁判告诉我是50对50的情况。(然后他看到了判罚的视频)这太严厉了,因为胡梅尔斯是试图头球解围,”他边看视频边评论,卢卡斯对他的犯规是一个点球,“天啊,是的,是的(是一个点球)。在比赛中午没看得那么清楚,如果我现在这么看,裁判至少应该看一下视频的。比赛中我没很明显的注意到这点,在慢动作看起来更清楚。当然现在说这都没用,专家们会谈很长时间,这么关键的场景,如果我赢得点球,我们可能会领先。这是一场很疯狂的比赛,最终我们这么输了,真是加倍的痛苦。”詹在天空台说得更是直白:“卢卡斯对罗伊斯的犯规是非常明显的点球,裁判送给了拜仁一场胜利。”

regular-16-9.jpeg

至于被罚下的罗泽更是怒不可遏:“我们都看到发生的事情。对罗伊斯的犯规是个明显的点球,胡梅尔斯的手球则至少是有争议的。很遗憾。”

赛后记者也问起了哈兰德关于点球的判罚,哈兰德先是回问:“你说的哪个?罗伊斯那个,非常明显的点球,这是裁判的丑闻。我问他为什么不过去看看(球场边的显示器),他说没必要像个傲慢自大的蠢货……我现在冷静点了,他是这么傲慢自大,我不会再多说了。”哈兰德此后在推特上对主裁判放了一个倒着的大拇指的图案,不过他很快删除了。

争议是争议,但毫无疑问,胡梅尔斯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实在是太糟糕了。本赛季他已经犯下了太多的错误,比如说欧冠中的红牌停赛,导致球队无力阻止里斯本竞技的进攻,比如说这场关键比赛中的三次失误。或许在冬歇期的时候,黄黑军团有必要补强一下自己的后防线了。

zBAPV4FV-1920.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