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B席梅开二度近5场5球 曼城3-1沃特福德登顶

萧晴12-05 04:40 体坛+原创

·英超第15轮

沃特福德1-3曼彻斯特城

74'胡安·埃尔南德斯/4'斯特林、31'63'贝尔纳多·席尔瓦

英超第15轮,曼城客场1比3完胜沃特福德,在取得5连胜后登顶积分榜。贝尔纳多·席尔瓦梅开二度,近5场英超打进5球。

4'曼城打到左侧,福登高球传中,斯特林后点头球破门,1比0!

11'曼城打出快攻,福登左路横传,格里利什门前准单刀被扑出

59'福登左路得球,晃开角度后左脚小角度射门,皮球中柱弹出

31'京多安单刀被扑出,贝尔纳多·席尔瓦小角度补射破门!曼城2-0领先!

63'沃克分球到右肋部,贝尔纳多·席尔瓦内切后左脚破门!曼城3-0领先!

67'曼城再次从中路强推,格里利什的射门折射后击中横梁弹出

3.gif

74'胡安·埃尔南德斯小角度射门中柱,随后他亲自补中,为球队扳回一城

曼城阵容:31-埃德森/2-沃克、3-鲁本·迪亚斯、14-拉波尔特、27-坎塞洛/8-京多安(68'17-德布劳内)、16-罗德里、10-格里利什(68'26-马赫雷斯)/20-贝尔纳多·席尔瓦、47-福登(76'9-热苏斯)、7-斯特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