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胡梅尔斯送礼 莱万双响 拜仁客场3比2多特

萧晴12-05 03:10 体坛+原创

·德甲第14轮

多特蒙德2-3拜仁慕尼黑

5'布兰特、48'哈兰德/9'77'(点球)莱万多夫斯基、44'科芒

德甲第14轮迎来国家德比,拜仁客场3比2击败多特,积分领先对手4分!

5'贝林厄姆传到门前,布兰特右脚冷静施射得手,多特蒙德1-0领先拜仁!

9'胡梅尔斯起球被穆勒抢断,后者长驱直入后分球,莱万跟上后轻松将球打进,1比1!

26'拜仁中场断球发动快攻,科芒右侧插上得球劲射,但皮球却被科贝尔神勇扑出

44'莱万转身被断,但球弹到胡梅尔斯身上,随后落到科芒脚下,后者冷静施射反超比分,拜仁2比1多特!

48'多特蒙德传中,于帕梅卡诺解围不远,贝林厄姆分球,哈兰德禁区左侧兜射破门,2比2!

66'布兰特与于帕梅卡诺在中线附近争顶,两人头部相撞,后者经过紧急治疗被沃尔夫替换下场

10.gif

77'胡梅尔斯禁区内手球,莱万多夫斯基主罚点球梅开二度,拜仁慕尼黑再次超出,3比2!

78'由于胡梅尔斯的犯规,多特蒙德主帅罗泽抗议裁判判罚,裁判在点球判罚后将其罚出场外

90+9'多特角球最后一攻,科贝尔也插上争顶,结果被拜仁打反击,但托利索远程推射空门却打偏了

数说:

【4】哈兰德在多特蒙德期间对阵拜仁的个人战绩:4场、4球、4负。

【8】莱万8次面对多特至少梅开二度,是德甲史上对单一对手梅开二度次数最多的球员。

【10】本赛季以来,莱万已经在拜仁的各项赛事中10次梅开二度。

【18岁158天】18岁158天的贝林厄姆是本赛季五大联赛最年轻的单场2次助攻的球员。

【50】最近的3个德甲赛季以来,托马斯·穆勒已经贡献了50记助攻。

【118】莱万打进个人第118粒德甲客场进球,超越传奇球星克劳斯·费舍尔成为历史第一。

多特蒙德阵容:1-科贝尔/24-默尼耶、16-阿坎吉、15-胡梅尔斯、13-格雷罗(81'14-舒尔茨)/22-贝林厄姆、23-埃姆雷·詹、8-达胡德(59'21-马伦)/19-布兰特(69'39-沃尔夫)、9-哈兰德(81'27-蒂格斯)、11-罗伊斯

拜仁阵容:1-诺伊尔/5-帕瓦尔、2-于帕梅卡诺、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73'4-聚勒)、19-阿方索·戴维斯/8-戈雷茨卡(64'42-穆西亚拉)、24-托利索/11-科芒(87'23-夸西)、25-托马斯·穆勒、10-萨内(64'7-格纳布里)/9-莱万多夫斯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