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叔:不懂金球奖标准,莱万该拿奖,萨拉赫排名太低

达耶12-01 1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瓜迪奥拉说,梅西永远配得上获得金球奖,克洛普也认为梅西辉煌的职业生涯永远配得上获奖,但这一次,今年,金球奖没有颁给莱万,是一个错误。

1529215.jpg

利物浦主帅在出席周三默西塞德德比的新闻发布会时,被问到有关金球奖的话题,他表示:“我不是100%地了解这个奖(的评判标准),就梅西的职业生涯而言,你总是可以把奖颁给他,但在莱万这一年拿出这样的表现后,你都没有把奖发给他,那对莱万来说这个奖也太难拿到了吧。”

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在今年的金球评选中仅名列第7,在C罗之后,克洛普也表达了不解,“萨拉赫的排名绝对应该更高一些。老实说,我对他的排名感到惊讶。我看过其它地方的投票,我不是太清楚金球奖是怎么投票的,是记者投的对吧?他们居然没来问问我的意见?那就是你们(记者)的不对了,你得去跟你的同行说道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