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叔:不想知道尤文2年有何变化 队员年轻难免起伏

常山12-01 08: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尤文客场2比0击败萨勒尼塔纳,终结正式比赛2连败,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表示:“我觉得小伙子们今晚表现很好。在主队球迷面前,这并不容易。今晚我们处理球很好,我们必须提高球在两条线之间的速度,下半场有些风险,对方有些球传到了禁区。”

01fnsd7ywekxxm0de5f0.jpg

队长基耶利尼说,教练的赛前讲话让人感动,阿莱格里回应:“这段时间并不容易,我们输给了亚特兰大,今晚本可进更多球。我当时说,尤文给了我们这么多,现在必须具备责任感,回馈这个俱乐部。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因为本赛季踢小球队已经多次失手。我告诉小伙子们,今天有很多年轻球员出场,会承受高压的折磨,幸运的是他们撑住了。

“我们目前在联赛中落后,是因为有4场丢掉了11分。这些球员有天赋,但不要忘记,只有积累了经验,通过犯错并从中学习,了解何时该进攻或防守,才能够取得进步。库卢塞夫斯基只有21岁,他只能在周围经验更丰富的队友帮助下才能提升。当结果有利时,提升就会加速。"

过去一段时间,你更像心理学家,还是更关注场上?“幸运的是,我们3天前与亚特兰大踢了1场精彩比赛。当前最好的就是简单化,我们昨天训练加强了传球跑动,但今天发言时,我更关注精神层面。我说了什么?就是基耶利尼说的那些话,我们现在必须回馈尤文,球员、教练、球迷,所有人。”

尤文办公室被突击检查,这还是上次执教时的那家俱乐部吗,“ 什么都没有改变。俱乐部一如既往。主席已经讲话了,我们需要在球场上尽职,并尽可能做得更好。过去2年发生了什么,我不想知道,我只知道主席让我再次成为尤文的一部分,成为一个新项目的一部分,球队经验不及我上次离开的时候。很自然地,我们会有起伏。我仍在了解球员,他们也在了解我,而且我们每3天就要踢1场,欧冠小组赛出线后,我们实现了首个目标,现在应该有了更多时间投入到训练中。”

想念马罗塔这样的人吗,“世事变迁,人员进出,但尤文的DNA必须保持并将永远保持,然后有赢得更多和赢得更少的时刻,生活周而复始,必须作为挑战来接受,我接受了这个挑战,我知道这很难,因为每个赛季都夺冠几乎不可能,现在必须具备尤文的责任感,以及达成尽可能高目标的雄心。”

基耶利尼说:“教练昨天和今天用了恰当的谈话,让我们意识到要做什么,我们需要一种责任感,不要想做非同寻常的事,只要以正确心态去做,我们带着正确的尊重和谦逊踢球,在我们目前的位置上无法避免,我们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我们今天踢得很利落,这并不总是有效的,但今晚我们成功了。我们早知萨勒尼塔纳在主场很难对付。”

在进球(后被判无效)之后,你亲吻了队徽并拥抱替补队员,“生命中有些时刻难以忘怀,我真的对教练的话印象深刻。尤文给了我和所有队友这么多,所以现在是回报的时候了,我们必须与俱乐部保持密切联系,一起走出困境。”

金球奖评选中比博努奇高一位,会否因此和老搭档开玩笑?“"在37岁的时候,这是令人高兴的认可,但仅此而已。我还有很多小目标要达到,希望能够实现。首先是在周日获胜,因为本赛季我们在本应发挥正常水准的比赛中多次出错,至少这场比赛之后,我可以喝杯酒,感觉很开心。”

贝尔纳代斯基说:“今晚是个微妙的时刻,主席的演讲让大家平静下来,我们将开始令人骄傲的加速,这个时刻很重要。主席已经让我们放心,教练也让我们放心,我们只需考虑场上的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