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迪巴拉头筹+失点 莫拉塔替补建功 尤文2比0

常山12-01 05: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5轮,尤文图斯客场2比0胜萨勒尼塔纳。迪巴拉首开纪录,基耶利尼进球被VAR吹掉。下半时,卢卡·拉涅利中柱。莫拉塔替补建功并造点,迪巴拉全场最后一脚点球打飞。

■ 意甲

萨勒尼塔纳 0-2 尤文图斯

(21'迪巴拉、70'莫拉塔)

动画 (261).gif

动画 (262).gif

21' 迪巴拉与库卢塞夫斯基踢墙配合后推进右下角,1比0。

动画 (265).gif

6546545643.jpg

28' 夸德拉多左路任意球被贝莱茨扑了一下,加利奥洛门线解围,基耶利尼补射入网,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认定莫伊塞·基恩越位,进球无效。

动画 (269).gif

58' 卢卡·拉涅利后点左脚斜射中右柱。

动画 (263).gif

6543546546.jpg

70' 迪巴拉起球,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左侧传中,莫拉塔前点外脚背射门被贝莱茨漏进,2比0。

动画 (264).gif

82' 迪巴拉右路突破反抢后斜射偏出。

动画 (266).gif

动画 (267).gif

动画 (268).gif

90+5' 莫拉塔禁区左侧被真贝尔铲倒,迪巴拉点球打飞。

【数说】

【2】尤文2019年2月(也是阿莱格里执教)以来首次连续2个意甲客场取胜且零封对手。

【24】迪巴拉是2014-15赛季以来意甲禁区外进球最多的球员(24球)。

尤文图斯阵容(4231):什琴斯尼/夸德拉多,德利赫特,基耶利尼,卢卡·佩莱格里尼(67'阿莱士·桑德罗)/本坦库尔,洛卡特利/库卢塞夫斯基(90+4'索莱),迪巴拉,贝尔纳代斯基(71'拉比奥)/莫伊塞·基恩(67'莫拉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