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瓜言瓜语:我们永远无法说梅西拿金球不公平

小Y12-01 07: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734d21b-2520-430d-beb7-4b9bdcc37cd5.jpg@!img01

【意甲】萨勒尼塔纳0比2尤文图斯

1638312835225078607.gif

精彩进球:迪巴拉与库卢塞夫斯基踢墙配合后推进右下角!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21-22赛季意甲第15轮继续进行,尤文图斯客场挑战萨勒尼塔纳。上半场,迪巴拉首开纪录,基耶利尼进球被VAR吹掉。下半场,卢卡·拉涅利中柱。莫拉塔替补建功并在补时阶段制造点球,迪巴拉打飞。最终,尤文图斯2比0客场战胜萨勒尼塔纳。

其他场次比分

意甲第15轮

亚特兰大4比0威尼斯

佛罗伦萨3比1桑普多利亚

维罗纳0比0卡利亚里

英超第14轮

纽卡斯尔1比1诺维奇

利兹联1比0水晶宫

国王杯第1轮

乌纳米0比3阿拉维斯

拉古纳0比7格拉纳达

维多利亚CF0比8比利亚雷亚尔

伊波罗0比5塞尔塔

莫列鲁萨1比5赫塔费

70b01cee-44d5-4786-997a-421bb7d56105.jpg@!img01

巴黎官方:梅西患肠胃炎,缺席训练

e37699ad-e916-4bda-9f8b-4eee9ecf2cd6.jpg

巴黎圣日耳曼发布伤病报告:梅西和帕雷德斯患肠胃炎,且没有参加球队今天的训练。内马尔预计缺席6-8周,伊卡尔迪今日伤愈归队,维纳尔杜姆和安德尔·埃雷拉本周也将复出。

每体:巴萨球场改造项目原预算为6亿欧,现已升到15亿欧

5f3fa31f722f7.jpg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球场改造项目原预算6亿欧,现已升到15亿欧,巴萨计划12月19日安排会员投票来决定是否批准该项目15亿欧的新预算。整个项目将在2027年完工(诺坎普球场的翻新将在2025年底完工),届时巴萨将开始分35年偿还15亿欧的贷款,而在此之前巴萨只需要支付利息。据悉此次与巴萨合作的金融机构仍将是高盛集团,按照目前所谈的协议,巴萨球场改造项目完工后,在最初几年实现的新收入(据测算每年将达2亿欧)的三分之一将归高盛所有。

瓜帅:梅西得金球,我们无法说不公平

20211130214046_5403.jpg

曼城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瓜迪奥拉出席,被问到金球奖归属时,他说道:“不要问我这个问题,这已经是定局。(金球奖)只是一场秀,一个让足球更为娱乐化的生意。我也不是那个可以说他值得还是不值得的人……梅西赢得金球奖,我们永远无法说不公平,他太棒了。莱万本赛季和上赛季的表现取得了很好的表现和进球数据,(如果当选)也是合理的,如果他所在的球队(拜仁、波兰)达到了更高的水平,就更应得到这个荣誉。”

官方:卡里克继续率曼联出战阿森纳

00561312-f008-4d13-958d-ca3dbac378b1.jpg

曼联官方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间,曼联与阿森纳的比赛,将继续由代理主教练卡里克执教。此前他带队出战了2比0比利亚雷亚尔和1比1切尔西的两场比赛,而确认上任的朗尼克还需要处理工作签证。

2021年金足奖得主:萨拉赫

5e9345ca-4c62-4383-b44e-0b6129557ba4.jpg

在金球奖揭晓的同一天,另外一个欧洲重磅奖项“金足奖”亦揭晓,利物浦球员萨拉赫当选了这一奖项,埃及人的妻子代替他来到现场领奖。该奖项始创于2003年,由摩纳哥阿尔伯特亲王颁奖,旨在表彰为国际足坛立下不可磨灭功绩的球员,只有年满28岁的现役球员可以参选。去年这一奖项的获奖者则是C罗。

李铁向陈戌源检讨并道歉

0e2b78c8-6e35-487a-876e-48eebe628865.jpg

据北青体育报道,李铁本人近日主动找到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就此前充满争议的个人言行,特别是涉嫌违规的“发图带货”之举,深刻自我检讨并诚挚致歉。因为自己不冷静的举动给全队包括支持自己工作的中国足协带来了麻烦,让各方卷入争议漩涡之中,从而给球队备战带来不利影响。同时,他也向协会领导口头表达了“不再给球队及协会添麻烦”的意思。此举无异于提出口头辞职。而据此前足球报的消息,李铁已经主动向中国足协提出辞职,虽然有五年长约,但李铁主动请辞,足协不用支付违约金。

樊振东、王曼昱摘金!国乒四金收官!

6d183884-dd7e-4510-9213-642d337d6840.jpg

北京时间11月30日早晨,2021年休斯敦世乒赛女单、男单决赛落幕。女子单打方面,王曼昱以4比2击败孙颖莎,夺得世乒赛女单冠军,孙颖莎收获亚军。王曼昱继奥运会女团夺冠和全运会包揽女单和女双冠军之后,又成为世乒赛双冠王,这也是她的第一个世乒赛单打冠军。男单方面,东京奥运会男单亚军樊振东面对“黑马”、19岁的瑞典小将莫雷加德,没有给对手任何爆冷的机会,以4比0轻松击败对手,赢得了个人首个世乒赛男单冠军,也为国乒第21次夺得世乒赛男单冠军,并且实现了世乒赛男单九连冠的壮举。本次休斯顿世乒赛,国乒拿下男单、女单、女双、混双四枚金牌,以四金收官。

【女超】武汉2比1逆转江苏成功卫冕

王霜.gif

1638312902486005259.gif

王霜梅开二度,率队逆转夺冠!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下午15时30分,2021年中国足球女子超级联赛冠军决战在昆明海埂基地打响。与去年的决赛一样,对阵双方还是武汉车谷江大女足和江苏女足。上半场比赛吴澄舒帮助江苏女足率先破门,半场战罢江苏女足1比0领先武汉女足。下半场比赛武汉女足核心王霜独中两元,最终帮助武汉女足2比1逆转对手成功卫冕本赛季女超冠军。

官方:雄鹿队宣布签下中锋考辛斯

202112010145291706.jpg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雄鹿队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中锋考辛斯,后者将身披15号征战。根据此前名记Shams报道,雄鹿和考辛斯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无保障合同。考辛斯上赛季先后效力于火箭和快船,总计出战41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8.9分6.4篮板1.9助攻。

林书豪:今天终于持证上岗了

202111301252243674.jpg

11月30日,北京首钢队外援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像我前天说的,‘回中国打球就像回家’。我挑了我第一个赛季最喜欢的照片。合同签了,注册好了,罚款交了,今天终于是持证上岗了!@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我终于回来了。”此前林书豪曾因为未按规定穿着指定装备而被联盟罚款55万元。

CBA第二阶段赛程公布!首日上演京辽大战!

2021-12-01_061522.png

11月30日,CBA本赛季常规赛第二阶段的赛程正式出炉,期间共进行15轮(常规赛第14-28轮)比赛,分别在长春市以及诸暨市举行。为满足双循环赛制需要,在第23轮比赛结束后,两个赛区各有5支俱乐部球队交换赛区,继续进行常规赛第24-28轮的比赛。第二阶段首日,将上演北京大战辽宁,新疆对阵浙江两场焦点战。

8f671be6-4884-4ad9-920a-8ca34041d4a9.jpg

【国际足球】

图片报: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三天前,莱万得知自己排名第二

罗马诺:皇马将为魔笛提供新合同至2023年,双方都想继续合作

补发2020年金球奖?法国足球主编:可以考虑,但不着急做决定

疫情反弹,下周拜仁vs巴萨欧冠小组收官战将空场进行

罗马诺:吕迪格想留在切尔西,但离达成续约还很远

进球网:吕迪格无意与蓝军续约,皇马愿满足1200万欧年薪

布冯:无法想象意大利可能连续12年无缘世界杯,我们必须团结

斯基拉:拉齐奥将与主帅萨里续约至2025年

安切洛蒂:金球奖让我投票肯定全选皇马球员

迪马济奥:阿森纳有意库卢塞夫斯基,并且进行了第一次接触

利物浦名宿雷·肯尼迪去世,享年70岁

电讯报:曼奇尼成为曼联正式主帅候选之一

记者:费兰·托雷斯已经与巴萨达成个人协议,瓜帅已同意球员离队

佩德里:我踢足球是为了好玩,从没想过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得奖

【国内足球】

唐淼:球队没人说老板不好,希望广州城能够挺过难关

记者:李铁今天还在带国足训练 请辞结果要在隔离后才有定论

河北队已于昨日在广东佛山完成集结,今天开始正式训练备战中超

记者:河北队拖欠在佛山食宿费用 大巴车司机垫付油费过路费

【篮球】

霍华德:当年西决若不是我对位约基奇 湖人可能过不了掘金这关

美媒:詹姆斯的体育集团希望今年年底前能够收购一支NBA球队

掘金锋线小迈克尔·波特可能提前告别赛季

肯巴·沃克跌出尼克斯首发阵容

篮网射手乔·哈里斯预计休战4到8周

【综合】

女子高尔夫世界排名更新 冯珊珊19

45e41af1-4039-4569-b133-f739ea13e3ce.jpg

内马尔熬夜狂欢至早晨6点

2c80e68d-5145-40ed-8cc8-27b3ef842fe9.jpg

30日凌晨,2021年金球奖排名揭晓,内马尔只排名第16位,上轮联赛重伤后的他连夜参加派对,一直狂嗨至第二天早晨。

@千里大跃进:像极了国庆放假前的我们。

@Faith小丑鱼:巴西人的通病吧。

@河捞试:马尔在巴萨多打几年,跟着梅西涨球,金球也是早晚拿一个的事,自己为钱来巴黎把自己玩废了。

@时光慢慢的:哈登:带我一个。

@龙锌原:很正常,这厮总是圣诞节前受伤!

@Eric90:纯种巴西人,没毛病。

@不周山下撸串儿:痛哭是工作,熬夜狂欢是生活。

@卡车司机007:马儿的内心已然没有了对足球的热忱之心。奢靡的生活是巴西人的最终归宿,无论怎样,马儿的天赋本可以达到更高的高度,是可惜了。

@电力公司:内马尔从来就没有过当世界第一人舍我其谁的气质,巴西这些年来什么时候是靠过他来拿冠军?天时地利给他都没用,因为他就不是自带体系的那种人,适合做最强僚机。

@名字要有态度:妹妹快过生日了。

微信图片_20211021073206.jpg

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用美图来开启吧!

日本写真女星高嶋香帆,1992年1月20日出生于大阪府。

1ce2b37c-e457-4606-bbc6-de113e266750.jpg@!img01

今日(12月1日)

08:30 NBA常规赛 尼克斯  -  篮网

08:30 NBA常规赛 灰熊  -  猛龙

11:00 NBA常规赛 勇士  -  太阳

11:00 NBA常规赛 湖人  -  国王

11:00 NBA常规赛 活塞  -  开拓者

11:55 女排联赛 四川女排  -  广东江门华体女排

13:55 女排联赛 河北海瑞女排  -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

15:55 女排联赛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  -  辽宁华君女排

17:50 女排联赛 河南女排  -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

19:30 中甲第四阶段 辽宁沈阳城市  -  四川九牛

19:50 女排联赛 深圳中塞女排  -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

22:20 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4轮

明晨(12月2日)

01:30 意甲第15轮 国际米兰  -  斯佩齐亚

01:30 意甲第15轮 博洛尼亚  -  罗马

02:00 法甲第16轮 昂热  -  摩纳哥

02:00 法甲第16轮 布雷斯特  -  圣埃蒂安

02:00 法甲第16轮 特鲁瓦  -  洛里昂

02:00 法甲第16轮 斯特拉斯堡  -  波尔多

02:00 法甲第16轮 梅斯  -  蒙彼利埃

02:00 国王杯第1轮 索拉尔斯  -  西班牙人

02:00 国王杯第1轮 塞格维亚纳  -  马洛卡

02:00 国王杯第1轮 科尔多瓦  -  塞维利亚

03:30 英超第14轮 沃特福德  -  切尔西

03:30 英超第14轮 西汉姆  -  布莱顿

03:30 英超第14轮 狼队  -  伯恩利

03:30 英超第14轮 南安普顿  -  莱斯特城

03:45 意甲第15轮 热那亚  -  AC米兰

03:45 意甲第15轮 萨索洛  -  那不勒斯

04:00 法甲第16轮 克莱蒙  -  朗斯

04:00 法甲第16轮 雷恩  -  里尔

04:00 法甲第16轮 里昂  -  兰斯

04:00 法甲第16轮 巴黎圣日耳曼  -  尼斯

04:00 法甲第16轮 南特  -  马赛

04:00 西甲第9轮补赛 皇家马德里  -  毕尔巴鄂

04:00 国王杯第1轮 阿利根迪  -  贝蒂斯

04:00 国王杯第1轮 潘迪普利多  -  皇家社会

04:15 英超第14轮 阿斯顿维拉  -  曼城

04:15 英超第14轮 埃弗顿  -  利物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