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队广州集结备战中超 欠薪困局彻底解决?

夏天11-30 1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30日,河北队一线队正式在广州佛山集结,开始备战接下来的中超联赛。

7f11d29dgy1gwxe3jdm7nj231y21bqv6.jpg

此前,河北队欠薪的消息不断传出,包括尹鸿博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在公开场合提出希望政府救救球队。而俱乐部甚至公开表示已经连基地的水电费都无法按时缴纳,因此为了缩减运营成本支出,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及04、05、08、09年龄段4支梯队都提前放假。之后,俱乐部工作人员发表联名签名信,提出愿意无偿工作,只希望能够留住俱乐部。

之前有消息称,廊坊政府希望河北队用最小的代价完成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而中超方面也已经了解了这些俱乐部的基本情况,已就住宿、赛程等各方面与俱乐部达成共识,中超第二阶段开赛工作已经按部就班的进行。因此,各支俱乐部也开始陆续集结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在这之前,河北队的主教练金钟夫已经回到中国开始隔离。今天,俱乐部也宣布球队正式在广州釜山集结,之后河北队将在广州赛区开始争冠组与山东泰山、广州队、深圳队和广州城、上海海港的比赛。

河北队官方表示,球队在结束了足协杯的征程后,球员们一直处于自我训练的状态。再次集结让全队上下倍感珍惜,队员们将利用进入广州赛区前不到两周的宝贵时间,认真备战。

同时,他们还提到球队的大巴司机王宝千驾驶大巴车提前抵达佛山驻地,历经2100公里,感谢王师傅的付出。俱乐部希望球队在接下来的争冠组的比赛中有好运。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