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梁说球】梅西拿第7座金球其实没有争议

梁宏业11-30 15:46 体坛+原创

梅西第7次当选金球奖,这肯定是前无来者的。至于事后的争议?其实没什么争议,当然如果要想制造争议总是可以制造的,但今年梅西拿金球除了自己拿到美洲杯外,也是因为欧洲杯和欧冠夺冠的球队都是团队型的球队,意大利队和切尔西中就没有一个特别突出压过全队的超级巨星,没法和梅西争。至于欧国联冠军本泽马和德甲冠军莱万,也都是团队奖项拿的还不如梅西硬呢,他们如果当选可能争议会更大。

https://www.ximalaya.com/toutiao/47818917/477608680

微信图片_20210321174826.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