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纳恩仍未接近复出 湖人中产签他亏了?

飞流11-30 15:11 体坛+原创

11月30日,ESPN记者扎克·洛维和戴夫·麦克梅纳明在播客节目中谈论了纳恩的情况。

QQ截图20211130144715.jpg

麦克梅纳明表示:“关于纳恩,我被告知他并没有接近复出,现在处于正确的恢复方向。”

洛维:“我也听到了相同的消息,他距离复出并不接近。”

麦克梅纳明随后对这一情况进行了解读:“这是一个沉重打击。你在休赛期使用中产合同签下他,结果你还没有从他身上得到哪怕一分钟的产出。队内有一种感觉认为蒙克、塔伦·霍顿-塔克和纳恩的人员组合能为他们带来充满变化的第二阵容组织者角色,这是他们过去两个赛季的球队中都缺少的。但他们还没有看到这一点的实现。”

纳恩是湖人休赛期的重要引援,在他身上砸了中产合同,是指望他成为替补席上的重要火力点。但是,纳恩迟迟无法上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