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四人!瓦兰丘纳斯35分15板且命中7记三分

飞流11-30 14:46 体坛+原创

11月30日,鹈鹕以123-104击败快艇。这场比赛,鹈鹕球员瓦兰丘纳斯得到39分15篮板并命中了7记三分球。

QQ截图20211130144333.jpg

借此,瓦兰丘纳斯成为NBA历史上第四位单场得到至少35分15篮板且命中7记三分的球员。

另外三位分别是:詹姆斯·哈登(3次),文斯·卡特和阿隆·贝恩斯。

赛后,鹈鹕主教练威利·格林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鹈鹕球员瓦兰丘纳斯。

“他现在的名字叫德克·瓦兰丘纳斯,我们会这么叫他。”威利·格林在采访中表示。

本场比赛,瓦兰丘纳斯出场32分钟,得到39分15篮板3助攻,投篮24中15,三分8中7。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