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奇才!波波维奇赞穆雷状态稳定 怀特复苏了

飞流11-30 14:26 体坛+原创

11月30日,马刺主场116比99战胜奇才,德章泰·穆雷得到22分10篮板8助攻。德里克·怀特得到24分5篮板5助攻。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接受采访,赞扬了队员们的表现。

202111301318049462.jpg

“德章泰·穆雷也维持着整个赛季以来的表现,打得非常好。”波波维奇表示。他还为怀特状态回升而高兴。

波波维奇表示:“他的自信心自去年染上新冠和遭到伤病后就被‘摧毁’了,当他本赛季初回归时,他在场上找不到节奏和自信,但现在你能看到他的状态已经回来了,他在场上做着他以往所做的事。”

怀特在第三节9投7中,得到18分1篮板3助攻,帮助球队在下半场逆转并且领先对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