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罗塔:个把钟决定小因替孔蒂 国米目前卖人为主

霍尔顿11-30 1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国际米兰在2020-21赛季由孔蒂率领,时隔10年再夺意甲。后因双方理念不合,加之球队财政不佳而协议分手。蓝黑军团迅速敲定45岁的少帅小因扎吉接替孔蒂,赶在前者同拉齐奥达成续约前将其带到了圣西罗,今季小因率队从欧冠小组赛中出线,终结了球队10年无缘欧冠淘汰赛阶段的历史,蓝黑复兴伟业一步一个脚印,有条不紊地推进中。这其中,自然离不开CEO马罗塔领导的管理层的努力,而据马罗塔透露,当初敲定小因扎吉作为孔蒂接班人,只花费了几个小时,他同孔蒂之间也并无裂隙,并不将意大利教头的离开视作背叛。

marotta-inter-pics-meazza-2018-epa.jpg

意甲14轮过后,国米暂列第三,只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4分,双线作战表现不俗,马罗塔并不意外:“小因扎吉具备国米主帅所必须的品质,我了解他,所以选择他来接替孔蒂只花了几个小时。他的名字之前一直在选帅名单之中,我们预计他有可能会和拉齐奥达成续约,如果他签字画押,想要得到他就会变得更加复杂。我们想找一名意大利本土教练,因为我们有着和其他俱乐部不同的特质。”

谈与孔蒂关系,“足球就是这样,总会有突如其来的变化,我们必须肯定,孔蒂之前为俱乐部带来了价值。一切都过去了,我们希望专注于现在和未来。”

主席张康阳并不常驻米兰,这对俱乐部经营和管理层工作是否有影响?“英超不常驻球队的持有者一天比一天多。老板们要为球队提供稳固和安定的环境,我们不能忘记张家迄今都做过什么,尤其是张康阳。他们已为球队投下亿元巨款,疫情危机也对他们造成打击。他们支撑着我们,但是我们无法将心目中的运营模式付诸实践,我们需要另寻他路,比如如何出售球员并寻找替代者。要求老板一味砸钱并不公平,因为球队的成本和收入无法相抵。”

这是否意味着国米明夏会出售更多球员?“意大利足球模式固化多年,其他欧洲俱乐部已经超越了我们。我们必须重新考虑支出和收入之间的平衡,并降低运营成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