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尔西甲7场不胜就下课 中超故人回欧洲不好混

安晓君11-30 1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30日,西甲俱乐部莱万特在官网发布公告,仅执教球队7场的主帅哈维尔-佩雷拉下课。实际上,目前在欧洲五大联赛执教的前中超主帅,目前的日子普遍不好过。

哈维尔7战不胜下课

今年10月7日,哈维尔离开中超河南嵩山龙门,正式成为莱万特主帅。但是莱万特本身实力羸弱,而哈维尔也难以改变球队的窘况,在哈维尔执教莱万特七场比赛里,球队战绩为3平4负,目前积7分排名西甲垫底,赛季至今一场未胜。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1%2F1016%2F7228bee2j00r12q7d007oc000sg00ixg.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jpg

早在2018年的11月份,哈维尔就成为了重庆队的助教,但在1年后离开中国加盟了富勒姆。去年9月份,哈维尔出任河南嵩山龙门的主帅,接手球队后,哈维尔最终帮助河南队提前保级成功。而本赛季,哈维尔又带领河南嵩山龙门在中超拿到了18分,差点进军争冠组。哈维尔的执教能力引起了莱万特的注意,最终在收到莱万特的邀约后,哈维尔选择前往更高的平台。但没想到的是,仅仅过了不到2个月,就因为战绩不佳而下课。

中超故人在欧洲不好混

实际上,本赛季除了哈维尔在欧洲五大联赛执教外,还有多位前中超主帅执教欧洲五大联赛球队,但他们的日子普遍不好过。

贝尼特斯在离开大连人半年后,在埃弗顿再就业,并且成为历史上第二位执教默西塞德双雄的主教练。只是目前,贝尼特斯的埃弗顿只排在了英超第14位,成绩一般。尤其是最近的7轮英超比赛,埃弗顿2平5负。

src=http___imagecloud.thepaper.cn_thepaper_image_110_340_529.jpg&refer=http___imagecloud.thepaper.jpg

2019赛季带领北京人和在中超降级的主帅路易斯·加西亚,在去年夏天接手西乙球队马洛卡,并带队在当赛季以西乙亚军升级。本赛季至今,马洛卡以3胜7平5负列西甲积分榜第14,在最近的6轮西甲比赛中不胜。

从申花惨淡下课的弗洛雷斯,之后担任沃特福德不到半年又惨遭解雇,如今回到西甲执教赫塔费,和莱万特是难兄难弟。目前在前15轮西甲只拿到2胜4平9负的成绩,位列倒数第二位。

情况好一些的也就算佩莱格里尼和热内西奥了。佩莱格里尼在2018年5月从河北队下课,又在西汉姆联执教了一年半。上赛季,他成为了皇家贝蒂斯主教练并执教至今,目前球队在西甲高居第五。而前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在上赛季带领国安击败海港拿到中超第三并获得亚冠席位,但赛季结束后仍然下课,离开中超后,热内西奥在上赛季带领雷恩获得法甲第六。本赛季,雷恩在法甲位列第二位,本赛季法甲第9轮,雷恩甚至主场2比0完胜巴黎圣日耳曼。

如今,随着中超愈发不景气,外籍主教练也将一个个出走。而我们何时还能再吸引来这些名帅,恐怕谁也不知道。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