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告别外援巴坎布:你的名字我们珍藏在心中!

泰坦11-30 09:3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30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消息,告别外援巴坎布。

XxjpseC007357_20201102_PEPFN0A001.jpg

捕获.png

国安官方写道:“虽然你经常迷路,但在场上从未失去锐度,87场58球打破队史纪录;虽然你偶尔失误,但总努力弥补,队史首个联赛单场大四喜我们会永远记住;虽然你段子无数,但你的能力和勤勉有目共睹,你的名字我们珍藏在心中——塞德里克·巴坎布!🇨🇩17希望你永远不要忘记,这条回家的工体北路。”

巴坎布在2018年以4000万欧的价格加盟北京国安,共为国安出战87场,收获58球24助。效力4年,巴坎布成为了国安队史最佳射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