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掉圣西罗另盖新球场?老贝:太伤人了

鲁林11-30 08: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米兰双雄新球场迟迟没有新进展,围绕着它的争议旷日持久,米兰双雄是各自择址,各自重建自己的新球场,还是翻修圣西罗,一直没有明确说法。最新的说法是拆掉圣西罗,另外重建一座现代化新球场。

对此,米兰双雄老球迷自然在情感上带有极大抵触,毕竟,圣西罗是米兰城的象征,是这座时尚之都的标志之一。

前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就表达了对拆掉圣西罗的担忧。

silvio_berlusconi_car_1507.jpg

1986年起,贝卢斯科尼担任AC米兰俱乐部主席长达31年,期间,AC米兰赢得了8次意甲冠军、5次欧冠、1次意大利杯、6次意大利超级杯、2次洲际杯、5次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目前,贝卢斯科尼是意乙蒙扎俱乐部的老板。

“圣西罗的拆除将是非常痛苦的,这是足球的标志,举世闻名,拆除圣西罗将是一个很深的伤口。”

因此,贝卢斯科尼与前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的立场相同,莫拉蒂一直坚持,他理解对现代化体育场的需求。但是这位前蓝黑军团主席无法想象没有圣西罗的米兰,就像贝卢斯科尼一样。

“拥有一个新的体育场是俱乐部在现代比赛中必须前进的方向,更多地关注业务和收入。这可能是必要且不可避免的一步,然而,这也将涉及放弃每个人的一段历史,那就是圣西罗。这可能是意大利最受欢迎的体育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