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纵以团队为先仍难掩喜悦 感谢我的所有队友

霍尔顿11-30 08: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梅西以613分加冕2021年度金球奖,生涯七度摘得该项荣誉,前无古人,后也恐有来者。素来淡定的梅西亦难掩激动心情,颁奖典礼后,阿根廷超巨更新社媒,向各方助力致谢。

image.png

“纵使我总是以团队为先,也无法隐藏自己在获得又一座金球奖后的喜悦心情。我希望感谢我在阿根廷队的队友与所有工作人员,是你们制造了这梦幻般的一年。同样还要感谢我在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的队友及工作人员。当然,还有我的家人亲朋,以及每个支持、陪伴并关心我的人,日复一日地驱使我前进:没有你们,这一切都不会实现。还要感谢法国足球的颁奖典礼以及奖项。热烈拥抱!!!”

这也是巴黎圣日耳曼队史首度有球员拿到金球,法甲班霸及联赛方面都与有荣焉,埃菲尔铁塔亦为梅西点亮。巴黎主席赫莱菲则借机挽留赛季末合同即将到期的姆巴佩:“我们对于梅西获奖倍感骄傲。这是他的第七座金球奖,也是我们的第一座。我希望这不会是最后一座,我们还有其他极其出色的球员。姆巴佩就想要赢得金球。至于为梅西庆祝?当然,我们有很多想法。”

“我要祝贺梅西,属于巴黎的球员赢得了这一最负盛名同样也是最令人梦寐以求的荣耀,令俱乐部无比自豪。梅西正在书写足球历史。”

姆巴佩在巴黎加冕金球?“你们都清楚我的想法。他是一名杰出的球员,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我们同样清楚。(续约)事件会有进展吗?我希望如此。”

此外,唐纳鲁马获得了雅辛奖,亦令赫莱菲振奋不已,“在22岁的年纪就夺得这一奖项乃超凡成就,我们相信,这有助于巴黎在未来取得成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