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达莱万:祝贺梅西 感谢拜仁俱乐部和波兰队老铁

霍尔顿11-30 08: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2021年金球奖颁奖典礼,拜仁慕尼黑的波兰神锋莱万多夫斯基获颁新增设的最佳前锋奖,被舆论视作对于2020年金球奖取消的补偿。梅西七度加冕,足坛除去贺喜之外,还有相当多的声音在为打出统治级表现莱万未能在上一年度拿到这一足坛顶级个人荣誉抱屈。今年莱万在金球奖投票中以580分排名第二,只比梅西低了33分,充分说明专业人士对于波兰人的认可。而莱万本人对此表现得相当豁达,除去在典礼同梅西谈笑风生,大方送上拥抱之外,赛后他也在社媒向梅西送上祝贺,并感谢了自己所属的拜仁俱乐部和国家队队友。

16382218961999.jpg

“首先,我要祝贺金球奖得主梅西。我还想感谢每名为我投票、认可我在2021年表现的记者。我获得了年度最佳前锋奖,没有任何一名球员能在离开强大队伍和忠实球迷的情况下摘得一项个人荣誉。我希望感谢我的俱乐部拜仁慕尼黑,是他们为我构筑了实现梦想的平台。我还要感谢我波兰国家队和拜仁俱乐部的队友,以及每天都在支持我的球迷,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最重要的是,非常感谢我的家人。谢谢妈妈,谢谢安娜——你是我生命中的挚爱,也是我最好的朋友,还有我的妹妹米莱娜和我的朋友们,以及教练团队的不断支持,他们构建了我成就的根基。谢谢你们。”

拜仁总监萨利哈米季奇对于莱万个人荣誉的缺失感到无比遗憾,“祝贺梅西夺得金球,但我内心希望将该奖授予莱万。我为队中拥有这样一名杰出球员而自豪,他被正确地授予了年度最佳前锋称号。莱万是一名模范球员,永不松懈,总是为自己设定新的目标,这也是他成为世界最佳球员的原因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