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祝福让梅西哽咽 拉波尔塔:我还没和他说话

罗梅罗11-30 06: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一晚间,2021年金球奖的颁奖典礼盛大举行,梅西捧起了第7座金球奖奖杯。作为这个夜晚最闪耀的一颗星,梅西也与他的朋友们共同分享了这一刻。

微信截图_20211129235039.png

当主持人德罗巴念出梅西的名字,阿根廷人走到舞台中央接受颁奖。而从幕布背后走出,手捧奖杯的颁奖者,竟然是梅西的多年好友苏亚雷斯。典礼现场,《法国足球》官方在大屏幕上放出了梅西的亲友团祝贺他再夺金球的视频,除了梅西的家人们之外,他在足坛的两位好友苏亚雷斯和阿圭罗也分别发来视频祝贺。看到两位好友的脸,梅西不禁热泪盈眶。

金球奖得主公布前,其他相关奖项的得主已经分别领取了各自的奖杯。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科帕奖的得主佩德里还特意谈到了他的前辈梅西。我要感谢巴萨:“感谢每个帮助过我的人,他们让我在巴萨的生涯变得简单。我要感谢每名教练,每名队友,感谢球队的队长们。在这当中也包括了梅西,他现在就坐在这里,感谢你对我的所有帮助。”

佩德里获得科帕奖,女足球员普特利亚斯也拿到女足金球。虽然梅西已经离开,但今天对于巴萨也依然是个大日子。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也来到典礼现场,人们无疑期待他与梅西的再次碰面,拉波尔塔则说:“我和梅西的交流暂时还没有发生。”而在采访期间,被问及自己想对梅西说的话,巴萨主席表示:“我要在此对他表示感谢。感谢他依然还记得巴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