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怎么用活桑乔,卡里克给索尔斯克亚上了一课

嘉华11-29 22: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桑乔在索帅麾下14场0球,卡里克上任后桑乔2场2球

桑乔.jpg

英超第13轮,切尔西主场对阵曼联,桑乔第50分钟打破僵局。本赛季,在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时,桑乔各赛事14场0球,卡里克上任后,桑乔2场2球。

@Mutd:又证明索帅错误的人员配置。

@nChit:把桑乔放右路就完事了,索嗨偏偏把他放左路。

@岩F岩:卡里克:说明书再我这呐!!嗷嗷。

@健曼联:连我都知道桑乔要放右路。

@伤的男人:索嗨留下的百年未解之谜:桑乔打左路,c罗单箭头。

@JHy:对对对,快点给卡里克新合同,雕像树在哪里?

@看球的蛋:桑宝,遇上锁子哥是你命中的一劫。

@球迷陈四岁:究竟是谁在演。

@回忆那年:索:到底是谁在演我?马奎尔?博格巴?还是卡里克?天啊,好难啊。

@C罗总裁77777:原来卡里克才是DNA。

@小呆040:桑乔:我不要工资了,能不能让卡里克留下来?

C罗不会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

金球.png

2021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法国当地时间今晚20点30举行,而据葡萄牙记者Pedro Sepúlveda透露,C罗今天晚上不会前往巴黎参加金球奖颁奖典礼。本届金球奖评选C罗和B费入围了最终30人名单。

@圆滚滚的方糖:最稳的消息还得从我罗地方出来,我罗牛逼。

@被风拥抱了一夏:哈哈,那我知道谁获奖了。

@蟹蟹da魔王:去干什么,表演痛苦面具吗?

@qian01646:不是梅西,不是他的队友,也许他就去了。

@一言不合:都没进候选名单不去也说得过去了。

@BJjonny_572:不给我罗哥哥就是水球奖,请专注环球奖,谢谢!

@阳光海岸线:三天后就要打阿森纳,的确没必要去。

@清风徐来:知道没戏那就不去凑热闹呗。

@茵语88级:之前得奖也有没去的时候啊,难道规定了一定要去吗?

卡里克英超首秀,C罗替补染黄

C罗.jpg

29日凌晨,英超第13轮焦点之战,曼联客场挑战切尔西。让人意外的是,C罗此役并未首发出场,卡里克让他坐在了替补席上。第64分钟,C罗替补出场。补时阶段,C罗抱怨裁判被出示黄牌。

@大卫比亚:C罗怒吼猪队友展领袖风采。

@文刀三清:C罗能接受替补就是好事啊,然后再压缩下时间,最好90分钟上,这样曼联就复苏了。

@蛋疼的wy:c罗现在适合当中锋,不适合做边锋了,还以为是十八二十啊。

@我改了一个ID:如果一直把C罗按在替补席上而且曼联赢了比赛,会怎么样呢?

@acbd123:C罗心态崩了,不知道明天的金球奖参不参加。

@明月棹孤舟:要接受现实,年纪大了,身体素质下滑。

@华山剑 :C罗职业生涯中11次在英超对阵切尔西,0进球,略显尴尬。

@米兰小工兵:卡里克有魄力。

@晨尘工作室:对阵切尔西,曼城,利物浦这3支球队,3场比赛0球0助,3张黄牌!球队2负1平,果然是绝境之王!

@今晚打老虎:巨星应该有气量!

苗原:足协没人承认是自己聘请李铁

李铁.jpg

李铁下课只差官宣,据媒体人苗原透露,现在没人承认是自己聘请了李铁,足协现在对铁指导确实很愤怒,甚至足协不想给李铁全发薪水:不维护媒体,敌人太多,平时的债带到国家队,给大家添麻烦了;和武汉的事,经纪公司的事,涉及国脚利益的问题,本是圈子里公开已久的传闻,足协不是最近才听说,但日前有人向北京写信举报,引起了重视;现在没人承认是自己聘请了铁指导,而且传出了国足期间薪水都不想给他全发了的消息(合同有违约责任)。

@69d:李自成无疑!

@无情_CVKN:谁跳舞跳的最欢就是谁聘请的。

@皮妞也:搞半天是人家李铁自己偷偷来执教的,怪不得!

@s115:李铁是自己来的?是这意思吧。

@困的:朱广沪:都看我干嘛?

@谁还不是个ID:党同伐异的结果。

@翻身咸鱼脸皮厚:谁给李铁续约5年的,李铁找他去,拿钱。

@常州老男孩:作为国家队主教练没有工作合同的吗?

@Y2Nj:尴尬了,怪不得人家微博发广告呢,原来是没工资。

@黑蓝黑滴:现在必需叫本泽马来背锅。

@帅哥们:今晚能早早的安稳睡觉,我就服你了铁哥。

ilanglory:铁在烧,谁敢碰?

月无边:中国足球 一部笑话编年史。

中冠主教练伸腿绊倒对方球员

录制_2021_11_29_20_29_39_816.gif

29日,中冠总决赛1/4决赛湖北华创VS江苏珂缔缘的比赛出现了罕见一幕。在江苏队的一次边路进攻机会中,湖北队主帅汪泉在边线伸脚绊倒了带球的江苏珂缔缘球员。这一举动引发了双方的争执,主裁判随后仅给了汪泉出示了一张黄牌。双方常规时间战成1比1,最终江苏珂缔缘通过点球大战6-4取胜。

@苗九龄:就这种足球环境还踢个什么劲…烂透了。

@郭文昱:这中行为难道不值一个红宝石卡?

@芦苇清澹:这都不给红下去?素质还不如我这个键盘侠。

@LionelD9:盘外招垃圾死了!这种教练能教出什么好球员!

@超人不会飞:中国足球路上的绊脚人。

@南沐容:这种下作手段,真不要脸!

@赢禾666:这个行为很恶劣,和场上球员犯规因为完全不同。

@最熟悉的陌生人:众目睽睽之下为什么还要装没看清线,无耻之极。

@新茶到货:看了20多年球了,这真让我开了眼,太业余了。

斯图尔特罚球遭湖人全场狂嘘

湖人.jpg

29日,湖人主场迎战活塞,在双方上一次交手中,詹姆斯和斯图尔特发生流血事件,双双被驱逐。赛后NBA官方追加了处罚,詹姆斯被禁赛1场,斯图尔特被禁赛两场。今天赛前,两队的主教练都表示冲突不会继续升级。詹姆斯带伤出战,斯图尔特也得到首发机会。首节比赛还剩3分30秒,斯图尔特走上罚球线,湖人主场球迷送上了漫天嘘声,但此时詹姆斯已经被替换下场。面对湖人球迷的施压,斯图尔特罚丢了第一球,但是他及时调整,命中了第二个罚球。

@没穿裤衩屁屁凉:看来阿詹是接受了斯图尔特的道歉了。

@公平竞赛01:观众没必要吧,上次主要错在詹姆斯。

@比卡丘:看见斯图尔特一上场,老詹就直接下场。

@台积店店长:当年喜欢科比,也喜欢湖人,现在……

@卡戴珊初恋:现在是文明社会了,以前要是冒犯皇帝龙威,可是要砍头的。

@坷了头:主场就是这样的,昨天马儿伤的那么严重,主场球迷还是一样嘘。

@万天圣:打架不拦肯定不上。

@爆米花丞丞:小伙子你惹错人了,下赛季应该不会再出现在nba了。

@辽喷子都是混血种:真没想到联盟第一人这么怂!挑事完了就躲起来,连新闻发布会都不敢去了。

陈梦3比4遭王曼昱逆转,错失大满贯

34.jpg

29日,2021年休斯敦单项世乒赛继续进行,女子单打首场半决赛较量,陈梦与王曼昱进行内战。双方打满七局,陈梦在2-0和3-2领先的情况下,遭到王曼昱逆转以3-4惜败,无缘在本届世乒赛上实现大满贯。

@重点是内在美:陈梦:我的时代来了,然后又走了。

@天天都是:看好王曼昱,和马龙一样的出道路线,长期打三号位,然后戴着个机会一飞冲天,只要能保持住全运会时的状态,神挡杀神。

@求仁得仁:感觉王曼昱的气质与性格很像当年的李晓霞,蛮喜欢。

@005mcZ:胡歌留学,陈梦时代。

@0ippRA:底蕴太浅了!虚心学习吧!

@蕾丝潇潇粑粑:当她说出那句话时其实她的结局就已经可以预见了。

@江城老神仙:意料之中,情理之中!

@西江之上:王曼昱东京的时候是怎么成备选的,我真的一头雾水,她这水平简直吊打在座所有人。

@饭无忌:三十天河东,三十天河西~时代变得太快。

@0isF9X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拍在沙滩上,王曼昱获胜众望所归,陈梦落败情理之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