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操作!中冠赛场主帅场边伸腿绊倒对方进攻球员

天谭11-29 20:33 体坛+原创

11月29日,中冠总决赛1/4决赛湖北华创对阵江苏珂缔缘的比赛中出现了罕见一幕。在江苏队的一次边路进攻机会中,湖北队主帅汪泉在对方球员进攻时,竟伸腿绊倒对手,随后主裁判给了湖北队主帅一张黄牌。

录制_2021_11_29_20_29_39_816.gif

这一事件发生在本场比赛即将结束时,第86分钟时,此时双方比分0比0平,江苏队的一次边路进攻机会中,江苏珂缔缘球员在边线处接球时,湖北队主帅汪泉在场边竟然伸脚将其绊倒,这一举动也直接引发了场上的冲突,主裁判随后也给了汪泉一张黄牌。

最终,双方常规时间战成1比1,最终江苏珂缔缘通过点球大战6比4取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