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计划周二抵达密尔沃基 上周末试训成功

飞流11-29 16:02 体坛+原创

11月29日,根据此前的相关报道,自由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计划与雄鹿签下一份无保障合同。

QQ截图20211129155646.jpg

NBA记者马克· J.斯皮尔斯进行了跟进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考辛斯当地时间上周六在拉斯维加斯参加了由雄鹿助理教练德文·哈姆带领的球队试训,助理总经理米尔特·纽顿和球队全球球探部门副总裁莱恩·霍弗也参与了会面。

在训练结束后,考辛斯与雄鹿多位高管和教练共进晚餐,并且与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进行了电话沟通,他计划于当地时间周一抵达密尔沃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