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扳平 小熊世界波 皇马2比1塞维利亚

常山11-29 04: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15轮,皇马主场2比1逆转塞维利亚。拉法·米尔首开纪录,奥坎波斯中楣。米利唐远射中柱,本泽马补射扳平,超越亨利,成为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法国球员。维尼修斯世界波绝杀。

■ 西甲

皇马 2-1 塞维利亚

(32'本泽马、87'维尼修斯/12'拉法·米尔)

动画 (248).gif

12' 阿库尼亚左侧开角球,拉法·米尔顶进左下角,1比0。

动画 (249).gif

14' 卡瓦哈尔回传失误,拉法·米尔断球小角度射门,阿拉巴门线解围,亚历杭德罗·戈麦斯拿球传出,拉法·米尔再射被库尔图瓦封出。

动画 (250).gif

30' 拉基蒂奇分球,奥坎波斯扣过卡塞米罗,禁区前沿弧线球中楣。

动画 (251).gif

动画 (252).gif

564.jpg

32' 克罗斯横传,米利唐远射被布努一扑中右柱,本泽马补进空门,1比1。

动画 (254).gif

37' 奥坎波斯抗议阿拉巴禁区内犯规,主裁不予理会。

动画 (253).gif

45' 门迪左路内切传球,阿森西奥左脚推射掠过门楣。

动画 (255).gif

83' 克罗斯左侧任意球传中,阿拉巴凌空打高。

动画 (256).gif

动画 (257).gif

87' 米利唐右路长传,维尼修斯左路胸部停球内切,禁区前沿斜射入远角,2比1。

动画 (258).gif

动画 (259).gif

动画 (260).gif

90+3' 塞维利亚开战术角球,阿库尼亚右路传中,德莱尼后点头球被库尔图瓦封出,门前抢点的门将布努有机会补进,但球从他裆下漏过。

【数说】

【1】拉法·米尔成为2008年12月以来首位西甲作客皇马头球破门的塞维利亚队员。

【9】本泽马/维尼修斯成为2011-12赛季C罗/伊瓜因以来,首对西甲前14轮各打进9+球的皇马锋线组合。

【9】维尼修斯本赛季14场西甲9球,超过他此前82场西甲总进球(8)。

【10】皇马本赛季西甲在比分落后情况下抢到10分,超过马竞(8分),排名首位。

【18】本泽马本赛季联赛参与18球(11球7助),欧洲5大联赛仅次于萨拉赫(11球8助)。

【20】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进球最多的锋线组合:莱万/格纳布里20球;本泽马/维尼修斯20球。

【103】本泽马在C罗离队后代表皇马165场正式比赛103球,而此前代表皇马165场只打进76球。

【361】本泽马超越亨利(360),创造法国球员俱乐部一队正式比赛进球纪录(361球)。

【577】本泽马代表皇马577场正式比赛,追平卡马乔,并列队史第8位。

皇马阵容(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90+4'卢卡斯·巴斯克斯),米利唐,阿拉巴,门迪/莫德里奇(73'卡马温加),卡塞米罗,克罗斯/阿森西奥(73'巴尔韦德),本泽马,维尼修斯

塞维利亚阵容(433):布努/蒙铁尔(90'穆尼尔),孔德,迭戈·卡洛斯,阿库尼亚/霍尔丹(82'奥斯卡·罗德里格斯),费尔南多,拉基蒂奇(71'德莱尼)/奥坎波斯(90'伊德里西),拉法·米尔,亚历杭德罗·戈麦斯(81'奥利弗·托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