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曝保利尼奥返老东家 中超五将齐聚科林蒂安

黄何11-28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巴西著名体育记者萨米尔·卡瓦略透露,保利尼奥和巴西豪门科林蒂安达成了协议,将在1月份转会窗开始后正式官宣加盟该队,这也是他时隔十年后再次回归老东家效力。

微信图片_20211128110959.png

巴西媒体《UOL》则表示,双方在合约上已经达成一致,只剩下一些细节还需要完善。而早在2010年,保利尼奥就曾在科林蒂安队效力过,正是在这里他渐渐打出名号,最终成功被英超豪门热刺相中,顺利登陆了五大联赛。

因家庭原因和吉达国民解约之后,保利尼奥就一直在跟随科林蒂安队训练以保持状态,他也很想回归老东家,帮助球队去竞争巴甲冠军。但是由于巴西的转会窗早已关闭,所以他无法完成注册,因此只能等到明年,保利尼奥才能重新出现在巴甲赛场上!

而为了回归巴西,保利尼奥也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其中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在薪水方面。根据巴西媒体的爆料,保利尼奥在科林蒂安第一年的薪水只有150万欧元。作为对比,在广州恒大效力期间,保利尼奥的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而转战吉达国民后,他的年薪也有500万欧元。加盟巴甲后,保利尼奥的薪水甚至不及恒大时期的零头。

其实在离开广州队后,科林蒂安就已经向他抛去了橄榄枝。如今保利尼奥终于选择了老东家,在科林蒂安保利尼奥也不会感到孤单,曾经效力山东队的前锋格德斯和后卫吉尔,效力过国安且担任队长的奥古斯托,效力于江苏苏宁的若,都是他在科林蒂安的队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