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理解黄潜为什么生气 埃梅里:裁判让我很受伤

常山11-28 08: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塞罗那客场3比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哈维夺得西甲连胜,但埃梅里赛后没有与哈维握手,双方人员还在球员通道发生冲突,哈维表示:“我在等待埃梅里握手,但……好吧,我想我可以理解他为什么生气。我不会谈论裁判,因为非常困难,而且还有VAR。我不是来作评判的,因为有一天他们会让你受益,另一天他们会伤害你,我不会谈论这个问题。

“我们谈论的是比利亚雷亚尔,一支踢欧冠的球队,也是我首个在客场进行的艰难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不该输,到目前为止我执教的3场比赛中,这是我们最不配赢的一场,但足球就是这样。当然,我们必须要有很大改进,必须在对手场地占据更多优势。不过好在这只是个开始。

“这场胜利特别珍贵,也是精神的胜利,来得很及时。因为在最后几分钟,赢球似乎不可能,胜利将极大鼓舞士气。当你踢得不好或不那么好的时候,你也必须要赢。今天我们比前几天对本菲卡踢得更差,在那里我们应该获胜,但并没有发生。

“胜利不是偶然,这是工作和训练的结果。如果幸运之云盘旋在头上,我们表示欢迎。比利亚雷亚尔给我们施加了压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尤其是在刚开始的时候,这使比赛变得复杂,所以我们也可以在这里谈论比利亚雷亚尔很走运。随后有些事发生了,最后我们很幸运,这就是足球。”

FFPEg_xXEAYvCq4.jpg

哈维执教前2场只打进1球,但是役打进3球,“现在人们不会说我们缺乏进球,而是说我们很幸运了,让我们看看下周他们怎么说。

“我们正努力改善进攻,面对比利亚雷亚尔的高压,我们没有找到很多解决方案来压制对手,并把球传出去,但我们增加了跑动,在他们身后找到了空间,使我们能够得分,比如孟菲斯的进球,这些都是我们在训练中努力的内容。

“今天球队防守太棒了,我们很幸运,当他们踢得更好的时候,孟菲斯的球就来了,我认为我们必须更好控制球,踢出更漂亮的足球。那次边线球错误是愚蠢的,比利亚雷亚尔就靠那次机会进了球。”

阿尔瓦疑似左腿肌肉受伤,第71分钟被换下,“他非常努力,但没能完成比赛。中场休息时,他就告诉我不舒服,但他想留在场上,他尽力为其他队员树立榜样,他是领袖之一,我对他非常满意。皮克、布斯克茨,我对他们的领导力感到兴奋。”

阿布德首发出场,“他在防守方面很挣扎,但在进攻方面贡献很大,他增加了另一个维度。”

谈到签约费兰·托雷斯的消息,“现在不是谈论他的时候,我理解这个问题,但在队员们庆祝的时候,谈论其他交易是不合适的。”

孟菲斯谈进球:“我看到门将弃门而出,在那瞬间,我相信直觉,没有犹豫,我清楚这样的机会应该进球,特别是对我这样的球员,我总是为自己设定很高的标准。

“正如你看到的,1比0领先并不安全。上轮对西班牙人,我们保住了比分优势,今天有点艰难,因为我们在最后阶段丢了球,但我对胜利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有时因为不能进球而受苦,特别是对我来说,我期望自己能进球,我对自己进球期望很高,希望能进更多球,球队也需要我这样做。”

动画 (231).gif

动画 (234).gif

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埃梅里说:“今天有些不在你手中的东西,显然对结果产生了影响。我不明白,必须有人向我们解释,这给人的感觉是,我们俱乐部没得到尊重,这让我很受伤。本赛季已经在这里发生了好几起事件,今天我们应该得到解释,皮克手球在99%的情况下是个点球,我认为今天的裁判是不公平的,为什么VAR不介入?我理解前几天西班牙人的愤怒,但今天情况更糟糕。”

动画 (233).gif

动画 (235).gif

保·托雷斯谈皮克手球,“是的,裁判说这是可能的点球,我看得很清楚,他滑铲时球击中了他的手,没有击中腹部或其他部位,他的手抬高了一点,离开了身体。我们是(本赛季西甲)唯一没有获得点球的球队,而巴萨还没有被判罚过点球。一切都给了他们,这是不可能的。为了判断越位与否,我们在那里呆了10分钟,为了看到点球,我们可能在那里呆了2分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