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德容+孟菲斯+库鸟破门 巴萨客场3比1胜黄潜

常山11-28 05: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15轮,巴塞罗那客场3比1胜比利亚雷亚尔,终结本赛季联赛客场不胜。阿布德和加维上半时中框。下半场,弗伦基·德容终结28轮西甲球荒,丘库韦泽扳平。孟菲斯·德佩再超出,替补库蒂尼奥造点并罚进。

■ 西甲

比利亚雷亚尔 1-3 巴塞罗那

(76'丘库韦泽/48'弗伦基·德容、88'孟菲斯·德佩、90+4'(点球)库蒂尼奥)

动画 (214).gif

动画 (215).gif

4' 孟菲斯·德佩右侧开角球,阿布德头球被鲁利一托中楣弹出。

动画 (231).gif

动画 (234).gif

动画 (233).gif

动画 (235).gif

6' 埃里克·加西亚回传失误,丹朱马禁区左侧射门打在皮克手上,主裁没有表示。

动画 (216).gif

9' 弗伦基·德容右路起球,孟菲斯做球,加维禁区左侧斜射中远柱。

动画 (217).gif

19' 弗伦基·德容左肋塞球,孟菲斯推射偏出右柱。

动画 (218).gif

39' 保·托雷斯左路长传,丹朱马小角度射门被特尔斯特根扑出。

动画 (219).gif

48' 阿布德禁区右侧传中,阿尔瓦后点左脚抽向门前,孟菲斯捅射被鲁利封出,弗伦基·德容补进空门,VAR认定进球有效,1比0。

动画 (224).gif

76' 巴萨边线球被断,特里格罗斯和丹朱马连续垫传,丘库韦泽捅射入右下角,1比1。

动画 (225).gif

动画 (226).gif

88' 特尔斯特根开大脚,埃斯图皮尼安头球回传失误,孟菲斯断球趟过鲁利,左侧小角度推射穿过埃斯图皮尼安裆下入网,2比1。

动画 (227).gif

动画 (229).gif

动画 (228).gif

90+4' 库蒂尼奥左路切入禁区,与福伊特接触倒地,获得点球并亲自罚进,3比1。

动画 (230).gif

90+6' 孟菲斯禁区左侧顶向中路,库蒂尼奥倒钩高出。

【数说】

【1】哈维执教巴萨首个西甲客场告捷,而本赛季科曼和塞尔吉西甲客场3平2负。

【3】哈维执教巴萨3场正式比赛不败(2胜1平),也带领巴萨取得本赛季首次西甲连胜。

【4】孟菲斯2018年3月到4月(里昂,连续7场法甲破门)以来首次连续4+轮联赛进球。

【8】孟菲斯成为2006-07赛季范尼(皇马)之后,首位西甲赛季前14场8+球的荷兰球员。

【14】埃梅里执教生涯正式比赛输球场次最多的对手是巴萨(2胜6平20负),在西甲输球场次最多的对手也是巴萨(1胜5平14负)。

【28】弗伦基·德容2021年1月以来西甲首球,终结他代表巴萨最长联赛进球荒(28轮)。

【57】孟菲斯2021年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58场比赛参与57球(39球18助)。

比利亚雷亚尔阵容(442):鲁利/福伊特,阿尔比奥尔,保·托雷斯,阿方索·佩德拉萨(65'埃斯图皮尼安)/耶雷米·皮诺(65'丘库韦泽),卡普,帕雷霍,莫伊·戈麦斯/特里格罗斯(84'拉瓦),丹朱马

巴塞罗那阵容(433):特尔斯特根/埃里克·加西亚,阿劳霍,皮克,阿尔瓦(71'明格萨)/弗伦基·德容,布斯克茨,尼科·冈萨雷斯(80'库蒂尼奥)/阿布德(66'登贝莱),孟菲斯·德佩,加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