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韦霍斯特闪击 哈兰德复出破门 多特3-1狼堡

萧晴11-27 23:08 体坛+原创

·德甲第13轮

沃尔夫斯堡1-3多特蒙德

2'韦霍斯特/35'(点球)埃姆雷·詹、55'马伦、80'哈兰德

FFNXXdhXwAYdssB.jpg

2'巴库右侧下底送出横传,韦霍斯特门前抢点破门,沃尔夫斯堡1比0!

1.gif

34'罗伊斯造点,埃姆雷·詹主罚点球破门,1比1!

67'沃尔夫斯堡右侧发动攻势,但多特蒙德球员却两次化解了门前险情!

47'多特左侧连续获得射门机会,舒尔茨的打门击中立柱弹出!

55'马伦内切右脚远射破门,多特蒙德2比1逆转比分!

80'罗伊斯右脚送出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哈兰德舒展地垫射破门,3比1!

10.gif

多特蒙德阵容:1-科贝尔/24-默尼耶、16-阿坎吉、15-胡梅尔斯、14-舒尔茨(84'5-扎加杜)/39-沃尔夫(61'36-克瑙夫)、23-埃姆雷·詹、8-达胡德/11-罗伊斯、21-马伦(72'9-哈兰德)、19-布兰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