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卡、马丁内利破门 阿森纳2比0力克纽卡

萧晴11-27 20:45 体坛+原创

·英超第13轮

阿森纳2-0纽卡斯尔联

56'萨卡、66'马丁内利

英超第13轮,阿森纳与纽卡斯尔联相遇。最终阿森纳如愿取胜,积分追平第四的西汉姆联。纽卡斯尔新帅埃迪·豪首次在场边指挥,见证球队连续13轮不胜。

FFNGy8PXEAYW1uY.jpg

20'阿森纳前场任意球,厄德高主罚被杜布拉夫卡扑出!

31'阿森纳解围不远,谢尔韦外围远射击中横梁弹出!

1.gif

41'萨卡左肋造杀伤,中路史密斯·罗头球被扑,奥巴梅扬的补射居然打偏了!

2.gif

56'萨卡灵活换位到左侧,接塔瓦雷斯直传破门,1比0!

64'萨卡腹股沟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马丁内利换下


66'富安健洋妙传,刚刚替补登场的马丁内利插上破门!2比0!

71'史密斯·罗直传,奥巴梅扬反越位插上的单刀直接被没收,本场第二次错失进球!

阿森纳阵容:32-拉姆斯代尔/18-富安健洋、4-本·怀特、6-加布里埃尔、20-塔瓦雷斯/5-托马斯·帕蒂(85'25-奈尼)、23-洛孔加/10-史密斯-罗、8-厄德高、7-萨卡(64'35-马丁内利)/14-奥巴梅扬(76'9-拉卡泽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