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次轮战火将燃 小特豪言再添一冠是时间问题

蜗壳11-27 1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11月26日,据世界台联消息,2021斯诺克英锦赛首轮比赛全部结束。现世界第二特鲁姆普在最后一个场次的第一轮比赛中以6比1轻取老将大卫·利利,晋级64强。赛后他表示上周在冠中冠连克强敌最终折桂已经让他“掏空”身体,但自信如今自己在赛场上的绝佳状态再赢冠军只是“时间问题”。

WX20211127-104838@2x.png

特鲁姆普在上周“冠中冠”邀请赛中四场比赛仅失5局,夺得该项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中重要邀请赛事冠军。特鲁姆普表示自己已经为本周在英锦赛中再次走到最后做好准备。在去年的英锦赛决赛中,特鲁姆普以9比10输掉一场戏剧性的决赛,将冠军头衔交给罗伯逊。特鲁姆普希望今年更进一步,继10年前首次夺冠后再捧一次英锦赛冠军奖杯。

“上周夺冠后感觉被掏空,”在比赛中打出100分、132分两杆破百的特鲁姆普说,“但我好好训练了两天,并且为另一项大型赛事做好了准备。我想保持这种气势,并且享受斯诺克比赛。”

“这个赛季我打得一直不错,我感觉自己再次夺冠只是时间问题。过去的一周能够冲过终点让我更加释然。本赛季已经拿到一冠,我可以打得更自由些。”

罗伯逊和墨菲在首轮赛事中均已出局,特鲁姆普表示自己能通过首轮还是松了一口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特鲁姆普将对阵克里斯·韦克林。“每年都有一些爆冷,一两名顶尖球员遭到淘汰。在排名底部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有能力击败任何人。你需要那种足总杯式的新闻标题(不分级别,低级别联赛球队有机会爆冷打出好成绩)。刚才我看到约翰·阿斯特里(击败罗伯逊的球员)庆祝胜利,我就是真心为他感到高兴,这对每位球员来说都有重要意义。”

对于接下来第二轮中的对手韦克林,特鲁姆普补充说:“克里斯(韦克林)几年前在世锦赛中有机会击败我,他喜欢这种大场面,也曾经击败过塞尔比。他一定会为这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