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颜丙涛顺利晋级 中国军团12人进英锦赛次轮

刘七七11-26 1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11月25日,2021斯诺克英锦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经过一轮的争夺,共有包括丁俊晖、颜丙涛在内的12位中国球员晋级次轮。

XxjpseC007009_20211125_PEPFN0A001.jpg

近来状态上佳的00后小将颜丙涛“零封”女子选手吴安仪轻松晋级。开局后他接连轰出单杆67,100,107和92分的表现,最终以6比0的悬殊比分获胜。赵心童在“内战”中6比4击败袁思俊晋级;另一场中国德比战中,吕昊天以6比2的比分淘汰高阳。田鹏飞经历一场苦战,6比5艰难战胜利希滕伯格,同样顺利进入次轮。

而梁文博浪费一度5比3的巨大优势,在决胜局遭遇绝杀,无缘晋级。白朗宁对阵J·罗伯逊的比赛同样进行到了决胜局,最终惜败。

其他选手方面,卫冕冠军罗伯逊紧随墨菲的脚步,遭业余选手阿斯特利淘汰出局。这也是罗伯逊职业生涯第二次在英锦赛作为卫冕冠军遭遇“一轮游”。澳洲人在赛后表示:“结果显然令人受伤,作为一个卫冕冠军没人想这么早就放弃争冠。但是你必须承认对手打得很好,约翰在场上毫无畏惧,而我则是节奏全无,专注力和精力都没有在线。”

刚刚斩获冠中冠首冠的特鲁姆普延续良好状态,首轮再战元老赛冠军利里以6比1获胜。特鲁姆普本场比赛中又打出2杆破百和2杆50+。对于罗伯逊的出局,特鲁姆普表示:“每年都会有那么几次爆冷,一两位顶尖选手被人淘汰出局。但其实有很多排名不高的选手其实他们的实力很强,能够击败任何人。你会经常看到这种带着足球风格的逆袭故事。我看到阿斯特利早早就在庆祝了,他只是太开心了。但是这种时刻对每一个球员都意义重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