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协杯】扎尼奥洛传射 亚伯拉罕双响 罗马4比0胜

常山11-26 05: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协杯C组第5轮,罗马主场4比0胜卢甘斯克黎明。沙拉维助攻卡莱斯·佩雷斯拔得头筹,扎尼奥洛传射,亚伯拉罕梅开二度。

■ 欧协杯

罗马 4-0 卢甘斯克黎明

(15'卡莱斯·佩雷斯、33'扎尼奥洛、46',75'亚伯拉罕)

动画 (203).gif

15' 沙拉维左路反击外脚背传中,卡莱斯·佩雷斯后点推进,1比0。

动画 (207).gif

33' 韦勒图后场断球长途奔袭分球,扎尼奥洛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破门,2比0。

动画 (208).gif

动画 (209).gif

动画 (205).gif

40' 卡莱斯·佩雷斯右路连突两人,禁区角被卡巴耶夫绊倒,韦勒图主罚点球被马察普拉封出。

动画 (206).gif

46' 卡斯多普右侧边线直传,扎尼奥洛转身摆脱突入禁区传中,亚伯拉罕推进,3比0。

动画 (211).gif

动画 (212).gif

75' 姆希塔良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弹起,亚伯拉罕倒钩入远角,4比0。

【数说】

【2】亚伯拉罕首次代表罗马梅开二度。

【2】继对阵尤文之后,韦勒图连续2次主罚点球均被扑出,而此前代表罗马13个点球全部命中。

【12】扎尼奥洛代表罗马近16个正式比赛进球,有12球是在主场打进。

罗马阵容(443):帕特里西奥/詹卢卡·曼奇尼,斯莫林,孔布拉/卡斯多普,韦勒图,姆希塔良,沙拉维/卡莱斯·佩雷斯,亚伯拉罕,扎尼奥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