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丁俊晖奥沙利文晋级 威尔逊轰第四杆147

刘七七11-25 1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11月24日,2021斯诺克英锦赛继续在约克进行。丁俊晖、奥沙利文等名将携手晋级。

XxjpseC007012_20211125_PEPFN0A001.jpg

加里·威尔逊在对阵伯恩的首轮比赛第六局中,打出职业生涯第4杆147。除此以外他在比赛中还打出了单杆104,71,67和89分的表现,以6比2的比分获得胜利。这也是世界排名第21位的威尔逊今年打出的第二杆满分杆,同时他也成为了斯诺克历史上第11位创造出三杆以上147的球员。

威尔逊赛后表示:“在我打进32分的时候,我知道我可以冲击一下。我也没太去管角度走位什么的,只想着放手一搏。能打出几杆147,跻身到这个精英群体当中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

泰国球员塔猜亚·乌努6比1“血洗”亨德利。七局比赛中,乌努接连打出了单杆129,100,107,59,52,106,136的表现,平均出杆时间仅有14.2秒。而亨德利则只在第四局和第五局拿到65分。

亨德利在赛后表示:“比赛结束后我跟他说,他是名非常优秀的选手,真的是,他打得非常漂亮。有人跟我说,他还在努力在巡回赛中打出名堂,我非常震惊。因为整晚我都坐在那里欣赏他的表演。”

奥沙利文6比3击败M·怀特,“观众今晚欣赏到了值回票价的比赛,他们真是一群超赞的观众,给赛事带来了很大的支持。去年我们没有办法拥有这一切,因为比赛都在米尔顿·凯恩斯举行。对斯诺克来说,能重新拥有现场观众真是太好了,约克也是棒极了,现在这是我在地球上最喜欢的地方之一了。”  

其他选手方面,吉尔伯特6比1大胜博登;利索夫斯基耗时76分钟6比0“零封”晋级;马克·金6比2淘汰佩吉。塞尔比、霍金斯等名将亦均悉数晋级。

中国选手中,丁俊晖打出1杆破百和3杆50+,6比2战胜张安达晋级次轮。赵剑波1比6不敌卡林顿;雷佩凡3比6负于威廉姆斯;肖国栋6比2赢得和张健康的德比战;范争一6比5淘汰斯莱塞晋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