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重要的是巴黎出线了 离队谣言不值得谈

常山11-25 08: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黎客场不敌曼城,获得小组第二出线,主帅波切蒂诺赛后承认:“是的,我很失望。但与此同时,我们实现了目标,进入了下一阶段。当然,我们想成为第一,但今晚没能获胜,曼城非常出色。"

65465435634.jpg

对小组第二满意吗,“在PSG,你永远不会满足,你只想赢。因此,我对输球并不满意。但我们出线了,记住这点很重要。如果我们想赢得欧冠,就必须能够击败所有球队,不管是小组第一还是第二。

“上半场曼城踢得很好,迫使我们撤得更深,他们很有侵略性。在上半场0比0之后,我们进球了,我认为我们很冷静,因为我们控制得非常好,但曼城改变了比赛,我们丢了2个球,你必须祝贺曼城,他们很强。我们在王子公园球场击败了曼城,在这里输了,差别在于对莱比锡的平局。”

谈到曼城的控球优势,“55%对他们来说并不是很高的控球率,70%才是。”

上半场处于劣势时队员们经常互相交谈,似乎有点恐慌,“不,没有任何恐慌。当然,他们上半场表现比我们好。当你比较双方犯规数量,确实存在差异,这说明了上半场的真相。”

对今晚进攻队员的防守参与度满意吗?“是的,我对所有队员都非常满意,输了很可惜。我们曾有机会成为第一,但现在不可能了。然而,我们出线了,考虑到本赛季初的情况,能出线已经很不错。我们会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

谈到坚持地面配合,“我们没有2米高的球员,这就是我们不向他们起高球的原因,起高球没有意义,因为我们没有这种球员。”

巴黎哪些方面需要改进,为什么无法坚持自己的风格,“所有方面。我们必须改进一切。本赛季已经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已经比2个月前好,也比1个月前更好,我们正一点一点变得更好。”

谈到埃雷拉等人伤情,“我现在没有任何消息,还没时间和医务人员交谈。”

是否向球员再次确认了对巴黎的承诺?“球员们知道我的情况,我们处在谣言四起的环境中。甚至不值得谈论这些谣言。”"

队长马尔基尼奥斯说:“曼城善于控制比赛并使用球场宽度,我们努力做好防守,并尽可能多掌握球权,尽管压力很大,他们踢得非常紧凑,我们有几次机会没有把握住,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球,以便更好的防守。”

金彭贝说:“我们只是在应该杀死比赛的时候有所欠缺,在这样的比赛中,你会为此付出代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