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梅西亚斯替补绝杀 AC米兰客胜马竞延续希望

萧晴11-25 06:02 体坛+原创

·欧冠B组第5轮

马德里竞技 0-1 AC米兰

86'梅西亚斯

欧冠B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AC米兰客场1比0击败马竞,继2013年11月26日3比0胜凯尔特人后,再次取得欧冠胜利。两队目前同积4分排在小组的3-4位,米兰凭借这场胜利重获生机,马竞输球后依旧站在悬崖边。最后一轮,马竞将客战5分的波尔图,AC米兰对提前出线的利物浦。

3'卡拉斯科左侧低平球传中,德保罗的射门被特特鲁沙努倒地扑出

72'梅西亚斯左肋插上横传,巴卡约科的射门被萨维奇用身体挡出

86'凯西左侧传中,梅西亚斯头球破门,AC米兰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马德里竞技阵容:13-奥布拉克/14-马科斯·略伦特、15-萨维奇、2-希门尼斯、22-埃尔莫索(64'12-洛迪)、21-卡拉斯科/5-德保罗(76'24-弗尔萨利科)、6-科克、11-勒马尔(64'10-安赫尔-科雷亚)/8-格列兹曼(80'4-孔多比亚)、9-苏亚雷斯(77'19-库尼亚)

AC米兰阵容:1-特特鲁沙努/20-卡卢卢(64'25-弗洛伦齐)、24-克亚尔、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埃尔南德斯/8-托纳利(64'41-巴卡约科)、79-凯西/56-萨勒马克尔斯、10-卜拉欣·迪亚斯(77'4-本纳赛尔)、33-克鲁尼奇(64'30-梅西亚斯)/9-吉鲁(65'11-伊布拉希莫维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