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阿拉巴克罗斯本泽马破门 皇马3比0警长出线

萧晴11-25 05:58 体坛+原创

·欧冠D组第5轮

蒂拉斯波尔警长0-3皇家马德里

30'阿拉巴、45+2'克罗斯、55'本泽马

欧冠D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皇马客场3比0击败摩尔多瓦的蒂拉斯波尔警长,报了首回合交手告负的一箭之仇,也提前锁定了一个淘汰赛的席位。皇马末轮将与国际米兰争夺头名,警长锁定第三,将进入欧联杯。

FE_JJhbWQAo3uUl.jpg

10'本泽马补射破门,但因为他接球时处在越位位置,进球被判罚无效

30'皇马获得前场任意球,阿拉巴左脚将球罚进远角,皇马1比0领先!

45+2'克罗斯禁区线上推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在线内,主裁判判定进球有效,2比0!

11111.gif

55'皇马左侧配合,费兰·门迪横敲,本泽马禁区线上劲射破门!3比0!

68'警长左侧传中到后点,阿达马·特劳雷侧身凌空抽射被库尔图瓦扑出

89'阿森西奥右路得球,一条龙摆脱后左脚劲射,但皮球被阿萨纳西亚迪斯扑出

皇家马德里阵容: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65'17-卢卡斯·巴斯克斯)、3-米利唐、4-阿拉巴(65'6-纳乔)、23-费兰·门迪(61'12-马塞洛)/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84'27-安东尼奥·布兰科)、8-克罗斯/21-罗德里戈(84'11-阿森西奥)、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