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蒂亚戈+萨拉赫破门 利物浦2比0波尔图5连胜

常山11-25 05: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B组第5轮,已锁定头名的利物浦主场2比0胜波尔图,取得5连胜。蒂亚戈和萨拉赫破门。由于AC客场1比0胜马竞,两队同积4分,波尔图以1分优势保住次席。最后1轮,AC米兰主场迎战利物浦,波尔图主场对阵马竞。

■ 欧冠

利物浦 2-0 波尔图

(52'蒂亚戈、70'萨拉赫)

动画 (185).gif

6543564.jpg

37' 蒂亚戈直传,马内禁区左侧推进远角,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动画 (189).gif

52' 张伯伦右路任意球被顶出,蒂亚戈外围低射钻进右下角,1比0。

动画 (191).gif

62' 马内射门被挡弹起,南野拓实凌空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动画 (196).gif

70' 莫顿后场长传,萨拉赫右路与亨德森配合,禁区右侧晃倒乌里韦,左脚低射入近角,2比0。

【数说】

【3】蒂亚戈终结3年欧冠进球荒,上次破门是2018年4月代表拜仁对塞维利亚。

【5】利物浦是本赛季欧战唯一全胜的英格兰球队(5胜)。

【5】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并列冠军联赛对波尔图进球最多的球员(均为5球)。

【5】利物浦是本赛季欧冠禁区外进球最多的球队(5球),且由5位不同球员打进(亨德森、菲尔米诺、萨拉赫、凯塔、蒂亚戈)。

【6】萨拉赫追平利物浦队员单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进球纪录(2017-18赛季菲尔米诺6球)。

【16】萨拉赫追平杰拉德保持的利物浦队员冠军联赛主场进球纪录(16)。

【31】代表单支英超球队冠军联赛进球榜:阿圭罗/曼城/36球;德罗巴/切尔西/36球;亨利/阿森纳/35球;范尼/曼联/35球;萨拉赫/利物浦/31球;鲁尼/曼联/30球。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内科·威廉斯,马蒂普,科纳特,齐米卡斯(64'罗伯逊)/张伯伦(82'米尔纳),泰勒·莫顿,蒂亚戈(63'亨德森)/萨拉赫(71'法比尼奥),南野拓实,马内(72'奥里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