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哲科梅开二度 国际米兰2球无效2比0胜出线

常山11-25 03: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D组第5轮,国际米兰主场2比0胜顿涅茨克矿工,10年来首次晋级欧冠淘汰赛。佩里希奇和劳塔罗进球被判无效。哲科梅开二度,多多中柱。

■ 欧冠

国际米兰 2-0 顿涅茨克矿工

(61',67'哲科)

动画 (177).gif

24' 布罗佐维奇直传,达米安禁区右侧传中,佩里希奇后点小角度破门,但达米安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动画 (179).gif

26' 佩里希奇左路传中,哲科头球被特鲁宾封出。

动画 (180).gif

56' 佩里希奇左侧边线球被破坏后顶回禁区,劳塔罗推倒特特后凌空破门,但被判犯规,进球无效。

动画 (175).gif

61' 佩里希奇左路反击传中,马龙头球解围蹭到后点,达米安胸部停球射门被马龙挡出,哲科禁区边缘打进左下角,1比0。

动画 (176).gif

67' 佩里希奇左路传中,哲科后点头球破门,2比0。

动画 (178).gif

82' 马洛斯禁区内做球,多多右侧外脚背低射中近柱。

【数说】

【10】国际米兰10年来首次晋级欧冠淘汰赛,上次是2011-12赛季1/8决赛被马赛淘汰。

【35-252】哲科成为第3年长的冠军联赛梅开二度球员(35岁252天),仅次于大因扎吉(37岁86天)和C罗(36岁270天)。

【50】哲科欧战50球,超过迪斯蒂法诺(49),与德罗巴并列第19位。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拉诺基亚,巴斯托尼/达米安(79'丹布罗西奥),巴雷拉(78'比达尔),布罗佐维奇,恰尔汗奥卢(86'森西),佩里希奇(86'迪马尔科)/劳塔罗(68'华金·科雷亚),哲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