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曼联教练组该立马走 否则愧对奥莱信任

霍尔顿11-24 2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曼联2比0客胜比利亚雷亚尔赛前,就临时中的临时主帅卡里克是否应当转正一事,坐在BT体育直播间中的红魔名宿斯科尔斯给出了颇为有趣的观点。斯科尔斯认为卡里克、费兰等人应当立即离开曼联,不管是辞职还是被开,否则便愧对索尔斯克亚当初的信任。索帅在任时,斯科尔斯便是“倒索天团”中的一员,如今再发吸睛言论,不知是落井下石,还是终于念及起了当初的同袍情谊。舆论乐得看戏:“斯科尔斯正在成为最受欢迎的电视评论员,不过靠的全是胡说八道。”

HHl7R13X.jpg

斯科尔斯表示:“曼联现在还是相同的人在管理球队,还是同一拨人肩负着每周的重要使命、把球队带到场上。你可以这么说,在准备比赛的时候,麦肯纳和卡里克做了更多的事情,奥莱赋予了他们这样的职责。所以你说现在情况有什么变化,我不知道。”

“奥莱离任,教练组其他成员还留在这里,为今晚的比赛做准备,我为他们感到尴尬。我认为他们都应当离开,不管是被解雇还是自行辞职。因为他们都是索尔斯克亚教练组的成员,奥莱每周都非常信任他们,交由他们进行赛前备战。他们和奥莱一样,都让俱乐部失望。”

“我的印象里,奥莱非常信任卡里克、麦肯纳和费兰,这就是他们现在不应当留在俱乐部的理由,我觉得他们不应当留下。”

斯科尔斯不光对教练组感到尴尬,锋线也是一样,“我们最好的前锋分别是34岁和36岁,我们可是曼联,怎么能允许这样的事发生?这真令人尴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