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激励巴萨:有人觉得我们不能在慕尼黑赢球吗?

霍尔顿11-24 19: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尽管巴萨在欧冠小组赛0比0主场战平本菲卡,若末轮无法战胜近年来的惨案苦主拜仁,加泰豪门将沦落至二流欧战——欧联杯的赛场上。好消息是新帅哈维仍旧非常积极,他在赛后喊出口号:“必须抓住在慕尼黑的机会。”而在愁云惨淡平局过后的更衣室内,哈维再祭精神胜利法,以乐观心态面对并不乐观的现状。

FE87y3rXIAAKcBr.jpg

据《阿斯》报消息,哈维赛后激励球队:“这里有任何人觉得我们无法去慕尼黑赢球吗?我们还能指望我们自己,这是足球赐予的礼物,足球总是会给予你一次全新的机会,当你倾尽全力时,人们便会以你为荣。以这种水平比赛,我们有抗衡所有对手的能力。”随后哈维逐个鼓励球员,对他们做出的承诺击掌回应。

登贝莱替补登场,表现出色且没有受伤,令哈维对球队伤情进展感到欣慰,“今天你们都看到了球队在下半时没有出现任何体能问题,登贝莱替补登场一直打到第95分钟。巴萨创造、尝试并制造了多次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