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国王暂时不做变动 没加入西蒙斯交易的讨论

飞流11-24 17:23 体坛+原创

11月24日,国王日前解雇了主教练卢克·沃顿,助教金特里担任临时主帅。在沃顿下课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国王在主场被多位主将缺阵的76人逆转,遭遇四连败,目前以6胜12负排名西部第12位。

QQ截图20211124171939.jpg

据露天看台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国王的高层们希望金特里、福克斯和国王队能够重获他们的强势开局,而不是做出任何明显的人员变动。

尽管赛季前有很多传言称国王(若)开季表现不佳可能会导致潜在的本·西蒙斯交易出现,但目前76人和国王之间还没有任何重大的讨论。国王控卫福克斯和哈利伯顿被认为是球队的非卖品,而二年级后卫马克西已经成为76人的合格首发控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