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詹姆斯打球从来不脏 斯图尔特反应正常

飞流11-24 17:09 体坛+原创

11月24日,奥尼尔在电视节目中点评了湖人前锋詹姆斯因击打活塞前锋斯图尔特被禁赛一场的处罚。

QQ截图20211124170659.jpg

NBA名宿雷吉·米勒表示他认为詹姆斯不是故意击打斯图尔特的面部,而是在摆脱后者身体接触的过程中不慎打到对方。

奥尼尔说:“我同意雷吉的观点。勒布朗在联盟17、18年了吧,他从来不是那种脏球员。当你和对手进行力量对抗,有时你要在这个过程中额外发力。在他额外发力时,那个家伙的脸被打到了。”

奥尼尔继续表示:“斯图尔特的反应也是应该的。你打了别人的脸,我就想跟你打架。有人打到你的脸,你要么回击他一下,要么表现得你要回打他。只有这两个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