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好莱坞走出阴影,多特当心今夜欧冠出局

秦游夏11-24 16: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在基辅银装素裹的奥利匹克球场,只有14名外场球员的拜仁2比1力克基辅迪纳摩,提前1轮锁定小组第一。在金球奖公布前5天,莱万用一记难度超高的倒挂金钟再次证明自己的超群实力,射门时鞋带还开了,俨然一幅世界名画。波兰人已经第2次做到连续9场欧冠破门,只要他出战,拜仁最近21场欧冠全胜!在纳格尔斯曼看来只能踢60分钟的科芒小角度爆射,打入第2球,法国边锋近期射门脚感不俗。有意思的是,此役首发有5名法国球员,甚至多于来自德国的4人。

搜狗截图21年11月24日1608_1.jpg

人员极为不整、场外话题多多、场地条件不易,拜仁没了前4场那般砍瓜切菜的态势。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因为膝盖问题半场被换下,下半场只能切换为4后卫,没能继续扩大优势,球队在攻转守中依然有此前的老问题,纳帅批评了对基辅关键球员齐汉科夫的防守。不过现阶段,能带走3分走出败走奥格斯堡的阴霾,比什么都重要。

根据《踢球者》的消息,5名没有打疫苗的拜仁球员中,穆西亚拉和格纳布里已经改变想法打了疫苗,而基米希和屈桑斯,也有打疫苗的意向,只有舒波-莫廷现在还没有这方面信号。球队利益大于一切,拜仁在这个敏感问题上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沃尔夫斯堡做客0比2不敌塞维利亚,全场被对手压制,主帅科费尔特赛前说,球队的海拔有优势,结果第一个丢球就是对手中场霍尔丹的后插头槌。狼堡在技术层面上和对手有不小的差距,全场只有卢卡斯·恩梅沙一脚被对方门将博诺托到横梁上的射门算是真正威胁。中场阿诺尔德感叹,没想到球队踢得如此没有进取心。

狼堡掉到了第4,本组积分形势为8、7、6、5,最后一轮主场对里尔,狼堡获胜就可以凭借相互战绩优势压制对手,拿到出线权,最终排第1还是第4都有可能。

缺少了小阿扎尔(新冠)的多特蒙德,今夜做客阿尔瓦拉德球场,挑战里斯本竞技。如果获胜,直接从小组出线;打平则依靠相互战绩优势继续排在第2;如果输1个,因为净胜球将少对手8个,掉到第3,出线机会渺茫;如果输1球以上,则直接无缘小组出线。因此,想在欧冠过冬,多特就绝对不能输。

莱比锡RB做客比甲冠军布鲁日,主帅马什和队长古拉奇赛前感染了新冠,助教拜尔洛策尔代为指挥。莱比锡只有获胜一条路可以走,拿3分反超对手来到第3;打平或输球,那么欧联杯资格也彻底无缘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