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两队进球无效 巴萨中楣+逃绝杀将死拼拜仁

常山11-24 05: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E组第5轮,巴塞罗那主场0比0平本菲卡。奥塔门迪进球无效,德米尔中楣,阿劳霍进球被判越位。塞费罗维奇压哨错失单刀。目前巴萨领先本菲卡2分,且两队净胜球相同。最后1轮,巴塞罗那将做客锁定头名的拜仁,本菲卡主场对已经出局的基辅迪纳摩。

■ 欧冠

巴塞罗那 0-0 本菲卡

动画 (162).gif

7' 尼科·冈萨雷斯分球,德米尔右路内切左脚低射被弗拉霍迪莫斯封出。

动画 (163).gif

27' 尼科·冈萨雷斯突破分球,阿尔瓦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弗拉霍迪莫斯化解。

动画 (164).gif

动画 (165).gif

动画 (166).gif

34' 埃韦通右侧开角球,亚列姆丘克冲顶被特尔斯特根封出,吉尔伯托补射被布斯克茨挡出横梁,埃韦通再开角球,拉法后点拿球传中,奥塔门迪左脚轰门中楣弹进,但此前埃韦通的角球已经出了底线,进球被判无效。

动画 (167).gif

43' 布斯克茨直传,德米尔右路内切左脚弧线球中楣。

动画 (169).gif

67' 登贝莱右路突破传中,弗伦基·德容头球被弗拉霍迪莫斯托出。

动画 (170).gif

65.jpg

83' 阿尔瓦左路斜传,阿劳霍凌空垫射入网,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阿劳霍随即因伤被埃里克·加西亚换下。

动画 (171).gif

动画 (174).gif

动画 (172).gif

90+4' 本菲卡破坏巴萨任意球,达尔文·努涅斯反击分球,塞费罗维奇单刀挑过特尔斯特根之后打偏。

【数说】

【18-174】德米尔成为代表巴萨冠军联赛首发的第2年轻外籍球员(18岁174天),仅次于梅西(2004年12月对顿涅茨克矿工,17岁166天)

巴塞罗那阵容(3421):特尔斯特根/阿劳霍(86'埃里克·加西亚),皮克,朗格莱(86'德斯特)/德米尔(66'登贝莱),布斯克茨,弗伦基·德容,阿尔瓦/尼科·冈萨雷斯,加维/孟菲斯·德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