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伊萨克&瑟洛特:皇家社会西甲争冠?先别想太多

曹知远11-24 0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曹知远

本赛季西甲联赛,皇家社会的表现令人瞩目。球队在开局阶段状态不错,一度占据西甲积分榜榜首,在西班牙媒体眼里,皇家社会成为了“出人意料的领头羊”。皇家社会取得这样的成绩可谓不易,赛季开始后,球队遭遇到了接连不断的伤病情况,锋线尤其受影响,而球队整体的出色发挥则一定程度抵消了伤病的侵袭。

今夏欧洲杯,效力于皇家社会的瑞典前锋伊萨克表现突出,在外界推测他将在欧洲杯后转会离队时,伊萨克选择了留守,与皇家社会完成了续约。而在卡洛斯·费尔南德斯重伤、威廉·若泽离队的背景下,俱乐部租借来了挪威高中锋瑟洛特,填补锋线人员。虽然目前受限于出场时间,瑟洛特的进球数还不算多,但他的进球几乎个个关键。近日,西甲官方联合皇家社会俱乐部组织了一次线上记者会,体坛传媒受邀参加,与伊萨克和瑟洛特两名球员进行了对话。

sorloth-isak-U150935353639dR-U1509364330974gB-1248x770@Diario Vasco-DiarioVasco.jpg

体坛:目前皇家社会战绩颇佳,但其实球队在本赛季也遭遇过很多球员受伤的情况。在你看来,球队克服这样的困难,取得良好成绩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伊萨克:伤病毕竟是足球的一部分,球员们总是会遇到一些伤病问题。不论如何,我们的球队还是有充足的人手,尤其是球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会得到出场的机会。依靠着这一点,我们赢下了许多比赛。

体坛:你好,瑟洛特。你之前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是租借效力于皇家社会,但你并未感觉到自己是一名租借效力的球员,希望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如今球队位列西甲争冠集团,如果球队本赛季战绩出色,你是否有可能会为皇家社会效力更长的时间?

瑟洛特:足球世界里的事情,总是有很多不确定性,也会有很多的变化。我现在是以租借身份效力,我对皇家社会非常满意,队内的氛围非常和谐,所有的球员都在努力训练,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Isak & Sorloth.png

其他问答摘录:

关于西甲争冠

伊萨克:西甲的冠军争夺,我认为还很遥远,可能要等到明年4月真正的竞争才会开始。我们现在处于领先集团,但这不能说明什么,当然,赢下比赛还是会让我们感到高兴。我们必须要集中注意力,去争取赢下每一场比赛。

瑟洛特:我们或许还是不应该对未来有太多的思虑,当然大家也都承认,这个赛季的西甲形势会更加开放一些。在过往这些年里,皇马和巴萨总是在一开始就领先。这个赛季,我们要力争拼下每一场比赛。

关于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相处

伊萨克:我们相处的时间其实并不长,但我还是可以从他身上学习到很多。他和大卫·席尔瓦一样,都是有丰富经验的老将,你总是可以有所收获。同为前锋,我们在站位、跑位等战术问题方面有过很多讨论。

关于世预赛瑞典负于西班牙

伊萨克:确实,输掉比赛的滋味不好受。我们也希望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但事与愿违,这就是足球,你有时会胜利有时会失败。幸运的是,我们能够参加附加赛,现在我们还不知道对手是谁。我们这些国脚球员现在必须要进行自我调整,先把俱乐部的比赛打好。

关于两人之间的配合

瑟洛特:伊萨克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们在场上的合作也非常愉快。他总是会给我传球,我也希望我们在场上可以有更多的配合机会。在球场外,我们也会约着一起出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