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功夫冲甲成功 老大哥沧州队及河北队发文祝贺

天谭11-22 19:05 体坛+原创

11月22日,中乙冲甲组的比赛落下帷幕,提前冲甲的青岛海牛最终夺得中乙冠军,而河北功夫4比1大胜上海嘉定汇龙锁定一个直接冲甲名额。在河北功夫冲甲成功后,两支同省的中超球队沧州雄狮和河北队也纷纷官方向其表示祝贺。

gf.jpg

中超河北队为河北功夫送上祝贺,他们在官博写道:“中乙末轮,河北功夫4比1击败上海嘉定汇龙,获得本赛季中乙联赛亚军,进而锁定明年中甲联赛资格。恭喜河北功夫足球俱乐部冲甲成功,为了河北,一起战斗!”

沧州雄狮则在官博写道:“欣闻河北功夫足球俱乐部获得本赛季中乙联赛亚军,成功冲甲!祝贺河北足坛再添新的色彩,祝愿河北功夫队在未来的中甲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愿共同努力,坚守共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