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赛前动员会!周琦郭艾伦就综艺风波表达歉意

幻仁11-21 12: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中国男篮官方报道了19日晚球队赛前动员会的情况,期间周琦和郭艾伦就曾经参加娱乐节目所引起的争议表达了歉意。

郭艾伦说:“为国效力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会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 

“我们的队伍有新鲜血液,也有身经百战的老队员。我深信,我们所有人都将精神饱满,不惧挑战,全力以赴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远在海外的周琦在他的来信中这样写到。动员会上,两位球员也专门就曾经参加娱乐节目所引起的争议表达了歉意,并表示国家队的荣誉高于一切,会好好珍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