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阿森纳完全被打垮 吵架只为了保护球队

常山11-21 08: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阿森纳下半时25分钟连丢3球,最终客场0比4惨败利物浦,终结各项赛事10场不败,主帅阿尔特塔赛后表示:“我们0比1落后进入中场休息,这时我们必须要有耐心,但情况完全相反,我们完全被打垮了,这就是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其余都是不得不追赶比分的挫败感造成的后果。”

利物浦下半时首球源于塔瓦雷斯后场传球失误,“失误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知道,他们会惩罚你,他们可以施压,他们是最擅长此道的球队之一,他们一直是欧洲最好的球队,因为他们可以在各方面都占优势,他们今天比我们更好。

“这是严峻的考验,我们在45分钟内展示了可以与他们竞争,但有15到20分钟崩溃了,我们断送了比赛,这就是今天的教训。面对联赛中最好的球队,我们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做。他们用简洁的反击来攻击我们,只需要两三次传球,他们的边锋攻击你的边卫的内侧,这方面我们应该做得更好。”

球队是不是太年轻,“我不知道。我见过一些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来到这里也崩溃了。可能在某些时刻,我们有点不知应变,当事情不起作用或失球增多时,我们必须更好应变,但我们没有这样做。他们在90分钟内比我们强,这就是水平。他们已经在一起6年了,今天你可以看到在我们失去对比赛控制的时候,两队之间的差距。

“我见过所有类型的球员在这个球场受苦。不管你的球员是年轻还是经验丰富。0比2或0比3落后时,形势非常困难,这是学习的过程,在这样的结果之后,最重要的是下一个结果,并忘记这个结果。”

FEqTGSoXEAch16o.jpg

上半时两位主帅场边争吵,各吃到1张黄牌,“他在为自己球队辩护,我在为我的球队辩护,就是这样,这并不重要。我认为气氛一开始就难以置信,所以就这样了。是的,我确实(在赛后与克洛普交谈),我向他表示祝贺,这些时刻是留在球场上的。”

马内的争顶动作太激烈?“我不知道,这只是一个动作,仅此而已。我努力保护我的球员,这就是我所做的。”

数次精彩扑救的拉姆斯代尔说:“我的扑救并不重要,比赛已经输了。下半场有很多需要改进之处,我们犯了错误,但这就是生活和足球,我们受了惩罚,顶级球队就是这么做的,下半场开始时,我们有点天真,我们需要在场上做出更好的决定。”

谈到首粒失球,“我还没有看到回放,这是潮湿草皮上的反弹球,但我认为可以做得更好,我为自己的高标准感到自豪,这是我需要关注的一个问题,并可能在未来加以改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